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福克斯:全系四缸涡轮增压 仅11.98万起

2022年06月25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新朗逸上市仅两天,新福克斯正式上市,时间上也许是巧合,可一旦出现这种同时间上市同级别车型,就难以避开地起了攀比之心,而这次比拼,新福克斯似乎有了话语权。

首先来说看,福克斯的平台在这个级别的轿车领域数一数二,在全球范围内,常年与大众高尔夫正面对抗。

而在此次换代之前,福克斯走了一段三缸的弯路,导致市场占有率大幅度下滑。但不可否认,福克斯除了这点诟病,其他方面依旧是领先这个级别所有车型的。

现在好了,全新福克斯,全系更换四缸发动机,而且是标配了130KW的1.5T增压发动机,唯一的槽点变成了亮点,福克斯想要恢复当年之勇,硬件上是合格的。

但不可否认,福克斯离开主流视野好几年的时间,想要重新拾起消费者的记忆,并不容易。因此此次福克斯从定价上就可以看出,姿态放得很低。

11.98万的起售价,作为一款1.5T涡轮增压A级轿车来说,是合资车市场上绝无仅有的。哪怕两天前上市的新朗逸,1.5L自吸发动机起步价都是12.09万。这种明显的对比,是显而易见的。

因为朗逸的1.5L自吸发动机动力仅有83KW,百公里加速大约在12秒左右,而福克斯全系标配130KW的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9秒。

而朗逸如果上1.4T发动机,售价就要上到13.79万,而且朗逸的1.4T发动机功率也仅有110KW,百公里加速8.3秒。因此说,从性能上讲,朗逸无论哪个价位都比不过福克斯的乞丐版。

除了入门级为三厢车外,福克斯其他车型依旧保留了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这是一个比较保险的设置。

而顶配福克斯180S版,还拥有专属的S徽标,与福克斯RS车型非常类似。该车还有18英寸熏黑轮毂、红色卡钳以及18英寸米其林Pilot Sport 4运动轮胎。而这款车的价格也仅仅为14.58万。

有意思的是朗逸顶配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价格为15.09万,依旧比顶配福克斯贵。

这倒不是说朗逸的定价高,而是福克斯的定价姿态很低。

此外,在智能配置方面,福克斯不敢有任何偷工减料,搭载了百度深度合作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搭载达L2级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等先进配置,实现0-180km/h全速段巡航。

同时,2705mm轴距和1824mm车宽,后排地板几乎全平,带来舒适车内乘坐空间;8英寸液晶仪表 +12.3英寸大尺寸触摸中控屏幕,让出行更加精彩愉悦;配备福特派Ford Pass远程互联,能远程启动、定位车辆,查询车辆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