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三倍快乐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实拍图解

2022年06月26日 13: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年来,随着芯片算力、计算机视觉等技术的进步,自动驾驶也开始逐渐走进公众视野,其中有许多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详,如特斯拉的Autopilot、小鹏的NGP等。而大家可能有所不知,实际上,以百度、华为、大疆为首的科技企业也早已开始了对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早去年4月,华为就公布了一段关于“准自动驾驶”公开道路体验视频。

在这段视频中,车辆接连展示了红绿灯路口无保护左转、避让路口车辆、躲开突然窜出的外卖小哥等一系列“神”操作,让该视频迅速蹿红网络,当时,很多不明所以的网友都在猜测这台车的身份。时至如今,视频中展示的那台车也终于在不久前迎来了上市,它便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

外观:全车34个感知硬件 运动与科技范儿并存

外观来看,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虽然没有太大改动,但是在硬件方面却来到了一个全新高度,按照华为余承东的话说就是:“这款车武装到了牙齿”。遗憾的是,此次我们只是对它进行了静态体验,能够展现出的实力也只是它的冰山一角。不过听闻这台车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我们也针对它的车机系统进行了体验,它又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呢?咱们接着往下瞧。

内饰:一个动作秒懂你 车机系统乐趣无穷

在华为应用生态的加持下,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拥有更多可玩性,此次体验的也只是其丰富功能的冰山一角,其实还有数不清的功能亟待你去发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当地极狐中心体验一下。

动力:零百加速仅需3.5秒 展现非凡硬实力

从账面数据来看,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有着十足的诱惑力,毕竟3.5秒的零百加速只有在百万级豪车上才能体验的到,但对于一台电动车来说,剧烈加速也意味着电耗会随着你踩下加速踏板的力度不断增加,而如果你买车需要经常跑长途的话,那建议你还是直接考虑燃油车,毕竟现在的充电桩在国内并不像加油站那么普及。

市场前景分析:华为+蓝谷麦格纳 它具有标杆潜质

总结:

从去年4月华为放出“准自动驾驶”体验视频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如今关于自动驾驶的话题仍在持续,作为后来者,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要面对的挑战有很多,而首先要面对的,就是消费者对于它实力的质疑,它真的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吗?鸿蒙车机究竟是噱头还是有真本事?如果这篇文章都打动不了你,那么还是建议你去亲自体验一番它的实力,因为它或许真的能够让你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