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热闻:奥迪决定2026年开始只卖电动车,汽车行业正回归正轨?

2022年06月26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奥迪决定了,纯电化势在必行。

此前就有大众奔驰支持欧盟关于2035年禁燃油车的消息,现在奥迪也表示将在2035年前全部转化为电动汽车,且从2026年开始只会向市场输入电动汽车,由此可见,奥迪的纯电化进程势在必行了。

但是很多消费者提出质疑的,如果奥迪从2026年开始只推出电动汽车,那么如今奥迪的燃油车到时候会不会一文不值,关键是到2026年只剩下不到4年的时间,奥迪是否能加速完成这一转变呢?当然也让我们对奥迪的e-tron有了更多期待。

近期从各方的动向来看,新能源市场在下一个十年将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或者说汽车市场在下一个十年将会进入一个新的征程。

6月汽车行业销量增长,汽车行业正回归正轨?

6月中下旬,乘联会已经预测了该月的狭义乘用车的零售将达到183万辆,同比增长15.5%。尽管还未结束,乘联会已经发布了次信息,至少可以说明一点,目前真实数据表现也是很不错的。从6月开始各地复工复产比较迅速,加上购置税减免等专为汽车消费的政策实施,确实肉眼可见的汽车消费在回暖。

而似乎从这个月开始,各家车企也传来利好消息。比如新车上市/预售/亮相稳步进行,长安深蓝、欧拉芭蕾猫、欧尚Z6、蔚来等多款新车在这个月都进行了一波营销,当然有的声势浩大,有的惊险万分。另外从深港澳国际车展到重庆国际车展的顺利举办,或许真的要庆幸,一切似乎在回归到正轨。

车身颜色保值率:黄色>白色

最近iSeeCars有一项研究表示,黄色车在保值排行榜中排名第一,这让我们国内消费者十分诧异,毕竟在国内大家都更倾向于白色车漆的选择。

网友们对这项研究结果并不认同,特别是黄色在一些地域是极具代表性的,比如重庆大街小巷都可见的“黄色法拉利”,其实是重庆的出租车,所以在重庆很少有人选择红色车身的车型。还有的网友也表示,黄色这种小众的颜色是很难卖的,大众都喜欢的还是黑白灰,适用的场景更多,不挑地域。也有网友很直率的表示,研究车的颜色保值率的意义在哪?或许没有人买车的目的是为了卖车,而对于车身颜色的选择也都是个人喜好,因此对这项研究嗤之以鼻。

不过根据该机构,我们有理由相信,可能他们的数据来源于海外市场,毕竟生活习惯和文化习惯不一样,审美也会有不同。就国内市场来说,目前白色车依旧是十分受欢迎的,这一点不置可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