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方豪华的集大成者,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告诉你标杆是什么样的

2022年06月27日 10:10:06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提到豪华品牌,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德系品牌,从设计到配置,从用料到品质,以及贴心的关怀服务等等,每个人在心中对于豪华车该如何定义都有着自己的答案,而对于今年2月份上市的全新旗舰产品——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售价区间为39.98万-61.98万元)来说,它有着自己的答案。

独到外观设计 诠释东方豪华韵味

在外观设计同质化的今天,当你第一眼看到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外观的时候,相信一定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外观采用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展现出对于艺术的探索。层次鲜明的前脸层峦式折纸造型前格栅,每一笔线条都恰到好处。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的加持,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让豪华感和运动感碰撞的更加强烈。

细节处用心 彰显现代东方豪华享受

除了视觉上营造的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才是衡量豪华的重要指标。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拥有领先的空间优势,提供两种座椅布局,分别为2+3+2的七座布局和2+2+2的六座布局,让车内的每一位驾乘者都享有舒适体验。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的内在设计,工艺精湛,可以看到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几乎都包覆了细腻的真皮面料,大量使用了皮革、金属与开放漆实木等高级质感材料,不仅触感细腻还容易打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加上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将车内的科技氛围营造的很到位。除此之外,零重力座椅所配有的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相信会令每一位驾驶者都爱不释手。

动力游刃有余 带来从容自在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搭载了全球首款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52马力,峰值扭矩达376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无论是静态体验还是动态驾驶,都能展现出表里如一。能做到动静皆宜,看来英菲尼迪的动力工程师的确有妙招。

升级贴心服务 带来尊享豪华价值

英菲尼迪登陆中国的时间,一路走来其已积累了35万国内车主的拥护,也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关注,而在6月18日举行的东风日产2022 FAMILY DAY上,英菲尼迪也是带来了全新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包括3大品牌服务承诺、3大用户关怀产品与3大畅享体验权益_特别是在原有6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和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的品牌服务承诺基础上,升级了自费更换原厂零件终生保修,和终生免费质量及事故救援两项终身权益。英菲尼迪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尊享超越期待的豪华价值。

写在最后:

随着英菲尼迪在华“掉队”,甚至“退市”谣言甚嚣尘上之时,在6月18日东风日产举行的2022 FAMILY DAY上,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副总部长王保军掷地有声地表示:“英菲尼迪不仅绝不会退出中国市场,更会在股东方的支持下全力以赴,夯实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

一路走来,英菲尼迪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的姿态,同时未来先锋魅力豪华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也将上市。拥有三十年豪华品牌积淀的英菲尼迪,无论在市场运作,或是技术产品储备上,都有着深厚的底气。相信,更好的服务加上新车上市后将会带动品牌销量回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