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限量3000台,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上市

2022年06月27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近日,坦克品牌推出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售价28万元。

该车面对专业越野发烧友,配备了一系列原厂套件,清单如下:

底盘升高,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49mm;氮气减震器,可自动调节悬挂软硬,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同时具备不错的抗热衰减能力;4.55大主减速比,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以及265/70 R18轮胎、铝合金上支臂、稳定杆、驱动轴、制动管路等。

相对于车友后期自己改装,原厂出品免去了申更备案步骤,能够直接上路,另外在做二手车转让时可以直接过户,车辆保值率不受影响。

外观方面,坦克300边境限定版采用黄金甲专属配色,配有TANK字标中网、金属前后杠、金属防护杠、宽体轮眉、车顶平台、防脱圈造型轮辋、精品防脱环、涉水喉在内等套件,专业色彩和实战能力均有强化,比如可拓展式车顶平台有更大的储物能力,整车涉水深度可达900mm,以及车辆四周防护能力等。此外该车具备房车拖挂资质,并配备9500磅的无线遥控电动绞盘。

配置方面,该车空调功能采用实体按键,沿袭了硬派越野的复古和实用风格,并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与此同时,该车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有前后差速锁,分时四驱,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和专家模式等硬件和功能,动力方面则保持2.0T+8AT组合,峰值扭矩387牛米。

坦克300自推向市场后,一定程度上复苏了硬派越野市场,本次推出的边境限定版进一步面对发烧级车友,整车越野硬实力更强,同时也具备个性化色彩。相对民间私人改装,官方版本可靠性更好,车辆经过性能校检,免去车友“试水”和“交学费”的步骤。同时坦克300还携手凯乐石,坦克&凯乐石联名款边境之魂礼包,据悉首批上市的3000台很快被抢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