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重庆车展:长安UNI-V 新增2.0T车型 UNI-V iDD亮相三季度上市

2022年06月27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在6月25日开幕的2022重庆车展上,长安汽车旗下UNI-V 2.0T完成上市,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UNI-V iDD也同步亮相。

长安UNI-V 2.0T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万-13.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搭载了蓝鲸2.0T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澎湃。

长安UNI-V 2.0T车型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在350bar高压直喷系统、连续可变排量机油泵等20余项先进技术加持下,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0.65s极速换档响应,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

长安UNI-V 2.0T车型整体外观与现款1.5T车型差距不大,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其中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上方加入全新造型进气口,进一步提升散热效率。

新车全系标配疾风运动套件,侧裙、前/后保险杠护板采用更具时尚感的撞色搭配;新车也首次推出了全新开发的哑光风暴灰,更强的金属质感使得整车科技感和运动感更加突出。

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车尾依旧搭载电动升降尾翼,搭配双边四出排气设计,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UNI-V 2.0T车型仪表系统由三块彩屏组成,搭配中控交互触屏, 形成四屏联动,科技感十足。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座椅,座椅两侧配备翻毛皮材质面料,不仅提升了车内质感,还增强了摩擦系数,能进一步提升整体驾乘感受。

UNI-V 2.0T提供畅享音质包、舒适驾享包、酷动音浪包、哑光风暴灰四大选装包,同时还推出V·享品质、V·享金融、V·享焕新、V·享改装、V·享驾趣共五重V享权益,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带来轿车新选项。

此次发布的不仅有UNI-V 2.0T版车型,混动版车型UNI-V iDD也正式亮相。

UNI-V iDD整体外观延续了UNI系列动感科技的设计风格,配备家族化的无边界格栅、电动尾翼等元素。另外,车尾部配备“iDD”标识也彰显了新能源车型属性。

UNI-V iDD车内座舱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此外,新车内饰新增独有的蓝灰配色,素雅明快,又富于科技感。

UNI-V iDD动力上搭载了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其蓝鲸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电机峰值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30N·m。

UNI- V iDD配备了18.4kWh大容量电池,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达到了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9L,百公里匮电油耗仅为4.95L,新车综合续航高达1010km。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模充电技术,支持交流快充(6.6kW)及直流快充以及220V家用充电功能,补能无焦虑,充电更便利。

得益于蓝鲸iDD混动系统全速域、全场域、全温域和全时域的优异性能,无论是低速起步、高速超车还是赛道竞速,均能保证瞬间的动力爆发。UNI- V iDD的可实现6秒级零百加速,最高车速可突破220km/h,全速高能的动力表现在同级混动车型中非常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驾驶需求,UNI-V iDD提供了满足日常通勤的EV模式、适宜远途出行的HEV模式、富于驾驶激情的SUPER RACE模式及i-X爱创模式,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作为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搭载蓝鲸1.5T的UNI-V自上市以来在国内紧凑级运动家轿市场有着很强的号召力,2.0T车型的加入,产品序列覆盖更多细分市场,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混动车型UNI-V iDD在保留UNI-V优秀驾控DNA的同时,又注入了新能源的优势合,如今新车已完成亮相,后续预计将在三季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