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践行低碳环保理念 北京现代驶向新能源发展新航道

2022年06月27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低碳发展、油价上涨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新能源市场成为了诸多车企发力抢占的新赛道,消费者们也在出行成本的压力下,变得愈发关注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新能源行业的崛起,既是政策引导,也是市场选择。谁能率先完成新能源的结构性布局,谁就能抢先品尝到时代发展的红利。

布局新能源 践行低碳发展理念

作为深耕国内市场20年的车企,北京现代在国内创造了一个个市场神话。随着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北京现代开始提前布局新能源领域,推出了如索纳塔插电混动、名图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途胜L混动等等车型,涵盖了HEV、PHEV、EV全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灵活的购车选择。

去年最新上市的途胜L混动,搭载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被誉为“行业内最高效混动系统之一”,凭借着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更强的动力输出及驾驶操控、更优异的油耗表现,带来了极为优质的驾驶体验,途胜L混动的出现,也进一步完善了北京现代的新能源矩阵。尤其是在油价节节攀升的当下,途胜L混动更是成为了当前市场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当然,在低碳生活与环保理念这个话题下,北京现代并没有将未来发展全部寄托在新能源之上,其在当前市场还无法舍弃的燃油车油耗方面,也做到了极致。全球首创CVVD技术可以灵活调整发动机的气门开闭,使得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行业领先的技术进步,也助力了社会重塑绿色低碳生活。

新能源、新发展时代

站在时代发展的风口,对于未来发展把控极为精准的北京现代,将持续深耕新能源领域,做好承接新能源大发展的市场需求。在今年3月,北京现代获得了来自北汽投及现代汽车两家股东的60亿注资,资金将全面助力北京现代在品牌战略、新车技术、市场营销等方面继续深入发展,同时将加快新能源产品的迅速落地。

布局当下,规划未来,北京现代针对未来新能源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划。在年内,菲斯塔纯电动将迎来改款,并且未来还将加速引入IONIQ(艾尼氪)系列、NEXO等海外车型,源源不断的全新产品势必将进一步推动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

在“碳中和”和“二氧化碳排放峰值”的战略目标下,北京现代对于当前仍是市场主力的燃油车方面,也规划了更全新的措施。结合国内汽车市场,北京现代将逐步实现48V轻混动和全混动在C级车和SUV车上的全面应用,将产品体系重心逐步由燃油车向新能源车平稳过渡,以尽早抢占未来的新能源市场。

结语:在风云变幻的汽车市场中,北京现代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方向,未来将持续从产品到服务全方位发展,秉持初心,描绘出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画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