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携多款产品来到重庆车展,近距离打量潮流新车欧萌达

2022年06月27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去年广州车展上,OMODA系列的首款车型亮相。当时,这款车还没有取中文名字,“欧萌达”是今年4月定名发布的。6月8日,新车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29-12.89万元。6月25日,这款奇瑞全新SUV亮相重庆车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先说外观,欧萌达的前脸从线条轮廓上来看是比较圆润的,和瑞虎系列的风格截然不同,无边界隔栅+两侧的分体式大灯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类似新能源车。车展现场我们发现,这种前卫的造型不仅吸引了年轻人的关注,还时不时有些年长的消费者来打听“这是什么车”?

侧面看去,溜背造型+上扬的腰线让欧萌达显得动感十足,悬浮车顶贯穿到后窗,显得尾部很饱满。新车搭配18寸轮毂,尺寸方面是很协调的,如果能再多些设计感,视觉上会更有吸引力。

再来到尾部,带熏黑效果的贯穿式尾灯+尾部的扰流板造型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时尚运动气息。进入车内,可见熟悉的双联屏布置,整体布局还是以实用为主,相比外观,内饰的设计稍偏传统,但不老气。车机互联方面,奇瑞的车型其实也已经相对成熟了,各种应用都非常齐备。

欧萌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585mm,轴距为2630mm,属于小巧的紧凑级SUV。这款瞄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欧萌达似乎并不准备拿空间做文章。相比瑞虎系列的车型,它似乎不想做一个平凡的家用代步车——那这款车除了样子比较独特之外,又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首先,必须解释一下这个名字的由来。OMODA源自拉丁语,有“全新”、“潮流”的意思。所以,我们从外观上来看,它确实做到了改头换面的突破,不再是中庸路线。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欧萌达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其中,1.6T动力就是奇瑞目前主打的黄金组合“鲲鹏1.6TDGI+7DCT”,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90N·m。这套动力系统既然能拉动瑞虎8 PLUS,放在欧萌达身上自然是绰绰有余。而1.5T动力搭配是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除了产品层面的东西,欧萌达在营销理念上也会充分和年轻人玩到一起。据了解,奇瑞还创建了汽车行业的首个元宇宙社区——欧萌达元宇宙社区,希望和用户一起打破次元壁。

本次车展上,奇瑞还带来了瑞虎8鲲鹏版、瑞虎8鲲鹏e+和瑞虎8PRO,以及瑞虎7 PLUS、瑞虎5x超级英雄版和艾瑞泽5PLUS等车型。奇瑞粉们不妨到车展现场逛逛,趁着这波优惠看看有没心宜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