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瑞翔两款新车C5 EV和X5 PHEV 2022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2022年06月27日 16:26:03
分享到:

2022重庆车展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北汽瑞翔带来了旗下首款搭载混动动力系统的车型——北汽瑞翔X5 PHEV,新车依旧定位中型SUV,将会推出4款车型配置,动力上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另外北汽瑞翔还推出了纯电动轿车北汽瑞翔C5 EV,新车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轿车,不过,本届车展仅仅公开了新车的外观。

北汽瑞翔X5 PHEV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875/1730mm,轴距为2815mm,可以达到中型SUV标准。

正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形成了一体式结构。新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三角形的散热通风开口,整体搭配具有不错的时尚属性。

从侧面看,新车整体造型保持了传统的SUV车身结构,侧面没有过的线条刻画,看上去干净利落,轮圈耶茨爱用了较为朴素的双五辐式造型,整体搭配看上去中规中矩。

车尾部,北汽瑞翔X5 PHEV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以及后窗雨刷器,尾灯熏黑式设计并延伸出一个镀铬装饰条想车尾中部延展,拓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分层式结构,下方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白 + 蓝双色拼接的居家风格设计,营造出较为高级的品质感。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时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使车内看上去简洁又不乏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个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16牛·米,匹配17.5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

北汽瑞翔C5 EV

北汽瑞翔C5 EV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510mm,轴距2672mm,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轿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整个中网是密闭式的设计,提升了不少精致感。两侧雾灯则使用了竖式LED光源,大灯内有一个透镜,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还使用了摄像头式的电子后视镜。

车辆侧面,新车是一款标准的三厢轿车,门把手仍然是传统式设计,并拥有多条辐的轮圈。有意思的是,新车还使用了摄像头式的电子后视镜,将成为车内的一大看点,不过根据相关法律,不排除最终量产后可能会调整这一配置。

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与车辆头灯呼应。整个灯罩透明,内部勾勒了LED尾灯的线条,目前关于新车内饰和动力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5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4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