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4.8万元起售,阿斯顿·马丁DBX 707搭4.0T V8动力,3.3秒破百

2022年06月27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超豪华领域,阿斯顿·马丁凭借强劲性能赢得了一众认可,而DBX系列在此更是表现出色。日前,其707车型闪亮登场,引发多方热议。新车售价高达324.8万元,虽然价位上很是昂贵,但其展现出的强悍魅力却难以忽视。预计其会今年三季度正式交付,届时必然还会成为多方媒体报道的焦点。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707以普通版车型为基础,但整体观感更为激进前卫。其加入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尺寸加大,内嵌横向结构以熏黑手法处理,进一步增强冲击力。其还在前杠两侧增加进气口结构与LED光源,层次感得到强化。引擎盖上方还有两处导流槽,辨识度有所提升。

侧面来看,阿斯顿·马丁DBX 707超大22英寸熏黑多辐式轮毂相当抢眼,加之轮眉离地高度不错,在多种复杂路况下也具备较好通行性。溜背式姿态营造出很强俯冲观感,车窗周边同样以黑色材料覆盖,攻击性难以忽视。前翼子板、车门下方与后轮上方都有着明显筋线,增强整车立体感。

尾部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707层次感十分突出。其扰流板、大尾翼与后包围区域区分明显,动感属性直接拉满。其中后包围与区域以大面积黑色饰板点缀,还能起到很好防护效果。双边共四出排气结构是该车专属,其车身还以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以达到轻量化目标。

内饰配置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707提供丰富配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其整体布局比较简洁,主打机械感。按键式换挡很是别致,四个按钮在启动键左右有序排列。多功能方向盘比较传统,按键布局也十分紧凑,操控时非常便捷。但该车科技氛围则稍显一般,嵌入式中控屏尺寸较为普通,车机系统功能性差强人意。不过其配备了16向电动调节运动增强型座椅,有效改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707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7马力,与其车名相对应,峰值扭矩则是900牛·米,性能表现相当强悍。该车传动系统则是匹配全新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挡位切换时没有明显顿挫感。该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3.3秒,一脚油门踩下去就会感受到强烈的驾驶愉悦感。而其在制动效果上也值得认可,碳陶瓷刹车盘、6活塞前制动卡钳都是闪光点。

总结

作为一款高性能SUV,阿斯顿·马丁DBX 707颜值充满个性,众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堪称亮点。内饰配置虽然科技感不强,但实用性不必担心。动力输出更是毋庸置疑,在新能源大潮愈演愈烈的当下还能展现传统燃油车的魅力。在正式上市之后,其会与兰博基尼Urus和奥迪RS Q8等对手之间进行激烈交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