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就完事了,精灵#1等新车自带无框车门,十几万就能入手

2022年06月27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选购新车,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有的人喜欢极具运动感的设计,因此他会更青睐运动车型,而有的人喜欢独特的设计,比如自带拉风属性的无框车门,所以会更关注自带无框车门的新车。如果你恰巧属于后者,那么以下几款新车可以考虑一下,它们价格不离谱,而且品质不低,非常值得入手。

smart精灵#1

smart品牌旗下的纯电小型SUV——smart精灵#1于6月6日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官方零售价为18.16-22.66万元。作为一款外观设计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的纯电车型,smart精灵#1主打圆润可爱的风格,同时又加入双色车身、无框车门、低风阻轮毂等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时尚又可爱,迎合了走在时尚前沿的都市青年的审美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smart精灵#1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750mm,长宽高则分别为4270/1822/1636mm,定位小型SUV。虽然smart精灵#1的车身看起来比较紧凑,但是载物空间并不小。官方数据显示,smart精灵#1的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986L,轻松满足日常载物需求。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搭载了smart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

至于动力,smart精灵#1采用了后驱驱动方式,其后置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搭配三元锂电池可实现超500km续航。官方数据显示,smart精灵#1的CLTC续航里程有535km和560km可选,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

smart精灵#1是一款走时尚个性路线的纯电小型SUV,因此配备吸睛的无框车门倒也很正常。如果你钟爱无框车门,且想尝试纯电出行,不妨考虑一下续航能力不弱且充满时尚感的smart精灵#1。

上汽大众凌渡L

3月31日,备受瞩目的合资紧凑型车——上汽大众凌渡L正式上市,目前的售价为15.09-19.09万元。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凌渡L采用了非常个性的前脸设计,夸张的下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可以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新车还采用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尾门设计,迎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凌渡L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而且还搭载了精致的换挡杆以及方向盘,显著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凌渡L全系支持CarPlay和CarLife,给车内人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当然,凌渡L也全系支持语音操控,可以提升操作的便利性。

至于动力,凌渡L全系搭载1.4T+7DCT动力总成,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车身尺寸方面,凌渡L的轴距为2731mm,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较上一代车型有明显的提升。

配有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尾门的凌渡L明显是一款针对年轻人而来的合资紧凑型车,它可以同时满足年轻人对品牌和时尚感的追求。如果你喜欢传统动力的无框车门车型,且比较在意售价,可以考虑上汽大众的凌渡L。

长安深蓝SL03

长安深蓝SL03是长安深蓝这一数字化纯电动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其轴距为2900mm,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定位中型轿车。与比亚迪海豹相比,长安深蓝SL03更长更宽一些,但轴距更短一点。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深蓝SL03有望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尺寸跟海豹接近的中型轿车,长安深蓝SL03采用了拉风的无框车门设计,同时还配备了实用性很强的掀背尾门,让整车看起来时尚又前卫,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新车还有多种动力可选,包括纯电版、增程版以及氢电版。

具体来看,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90kW的后置驱动电机,可实现5.9秒破百,CLTC续航里程可达515km。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搭载一台1.5L增程器,CLTC续航里程可达1200km,纯电续航则超200km。长安深蓝SL03多种动力的设计可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有助于销量的提升。

零跑C01

曾于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的零跑C01是零跑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中大型轿车,该车目前已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8-27万元。零跑C01的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整车的扭转刚性和续航里程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另外,零跑C01跟零跑C11一样,也采用了档次感十足的无框车门设计,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至于内饰,零跑C01采用了三联屏设计,而且支持三屏联动和副驾屏独立蓝牙接入,科技感十足。尺寸方面,零跑C01的轴距为2930mm,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mm,其中车身长度明显更胜小鹏P7一筹。

零跑C01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四驱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总功率可达400kW,最快可实现3.66秒破百。而两驱版本采用后轮驱动,后置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最快可实现7.18秒破百。续航方面,零跑C01两驱版的CLT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17km,四驱版本的CLTC续航里程可达630km。

可以看到,零跑C01不仅拥有超强的加速性能和续航能力,还有超大的车身以及拉风的无框车门,整体的吸引力可想而知。零跑C01的到来,势必会给小鹏P7带来巨大的竞争压力,而零跑汽车也必将新添一销量增长点,实现品牌销量的再度提升。

无框车门并非完美无缺,但是年轻人购车需求的转变让它有了一定的生存空间,以上几款新出炉的配备了无框车门的新车就是最好的例证。如果你钟爱无框车门,不妨考虑一下以上几款车型,它们之中既有燃油车,也有新能源车型,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