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星情报站 车聚嗨趴尽在咖Chill时光

2022年06月27日 19: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情报站】将在第一时间向改星人们提供最新鲜有料的改装车活动资讯,带你一起看改装、玩改装、秀改装!查询或发布更多改装车主题活动

2022年6月24日是改装星球的一周年生日,在此之际我们发起了一场主题名为:咖chill时光的咖啡主题车聚,邀请改星人们一起参与,一起为改装星球庆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改装星球自诞生以来,就始终以服务用户为中心,为改装星球用户打造全方位的玩车阵地。因此,改装星球不忘初心,将首个周年庆打造为专属改星人的“车聚嗨趴”。即便是天气阴雨不定,但并不影响大家对于这场活动的热情。

汽车之家

在贵阳CarSt街区举办的咖chill时光车聚上。帅气的改装车争奇斗艳,现场不仅热闹,刺激,而且不乏文艺复古的情调。这次活动中,汽车后备箱文化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当下“后备箱集市”蔚然成风,年轻、时尚的场景,不仅在线下吸引着更多车友的参与,也引领了一种改装文化的潮流。在丰富的后备箱集市里,改星人们还能体验另一种风格的改装盛宴,收获更多的快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改装聚会,吸引了一大批改星人的参与和支持。现场改装车形式多样,姿态与性能并存,而且还吸引了众多“骑士”们的参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聚会的乐趣就在于秀秀我的车,看看你的车,大家相互交流,彼此欣赏,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人和你一样,对于改装如此热爱。改装星球希望这里也将成为各个玩车、改车、爱车朋友们的快乐星球,一起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