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音乐与夏天的碰撞,第二代CS55 PLUS带你唱响青春奏歌

2022年06月27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何为年轻?年轻代表的便是“活力、朝气”,不拘泥于传统的做事风格,不受世俗礼法的束缚。对自己所热爱的东西,有着明确的追求。这就是年轻消费者对于生活的态度。

而为了能够更好的与年轻消费者“玩儿”在一起。6月21日,长安汽车联手中国移动咪咕音乐与网红歌手“房东的猫”共同举办了一场“UP新青年蓝鲸音乐节”,以此来与新时代消费者一起谱写独属于“新轻年”的歌曲。

当然,作为此次音乐节的另一位“主角”,长安第二代CS55 PLUS也再次出圈,并引发了现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作为一款与时俱进的紧凑型SUV,长安CS55系列车型自2017年上市以来,便从一款中规中矩的紧凑型SUV,向着年轻化方向持续蜕变。使其即便在“内卷”最为严重的10万级SUV市场中,也能保持月销过万的销量成绩。

对于其能够拥有这一成绩,我们并不觉得意外。毕竟长安在过去一直遵循的便是:深刻洞悉用户需求,打造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比如说在外观设计上,第二代长安CS55 PLUS便凭借着自身的高颜值成功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

神似“星际战舰”的前脸设计,是其自身的亮点所在,这套前脸设计在融入了精致、时尚的同时,对于运动感的塑造也十分到位,致使众多年轻消费者对于其念念不忘。

侧面造型相较于同级车型更显灵活,经过黑化处理的后视镜以及星环式轮毂的点缀,使其在运动感的营造上十分到位。

尾部设计相对饱满,尾灯组虽然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其狭长的设计,使得自身更显精干。加之其顶部的扰流板设计,完美诠释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

当下的年轻消费者自然不会只满足于外观设计,一辆车的内饰表现以及智能化水平如何也是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所要考量的一大重点。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采用了错落式设计,配合上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为整车带来科技感的同时,其自身的层次感也并未落下。

同时,为了响应当下的“运动化”趋势。车内还采用了运动式座椅、D型运动方向盘以及双拼的内饰配色等设计,使车内的驾驶氛围进一步提升。

而为了更好的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还配备了长安汽车最为先进的IMS智能交互系统,这套系统不但支持人脸识别、手势控制以及疲劳监测等多种功能,其还可以实现车内K歌。

同时,新车还支持智能远程控制,通过手机APP可实现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的开启。并且可以实现蓝牙钥匙分享以及“千里眼”安全巡视功能。这些功能的出现也使第二代长安CS55 PLUS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即使在面对新能源车型时其也可以做到从容不迫。

当然,仅凭借着这些,长安CS55 PLUS还不足以引得众多年轻消费者为之站台,其自身的动力表现也是关键所在。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其自身的188匹最大马力以及300牛米峰值扭矩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又有着百公里5.9L的低油耗表现。这在如今油价久居高位的时代中,实属厚道。

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保证自身平顺性的同时,油门响应速度也较为迅速,

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加之双通道Top-mount以及LVC阀系减震器的赋能,使得车内人员的乘坐舒适性进一步得到了保证。

随着国内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长安汽车也在积极向着产品年轻化转型,从此前的蓝鲸动力到CS家族的持续推进,再到后来的UNI系列车型的亮相,无不体现了长安向着年轻化转型的决心。

当然,要想彻底与用户“玩儿”在一起,还需要深入到用户中去。例如此次举办的跨界演唱会,便使用户很好的见证了长安“年轻、时尚、运动”的品牌定位,这也使得用户随时随地都能选择到一台适合自身需求的Dream 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