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AERO概念车将于今日发布 明年在华国产

2022年06月28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7日,大众ID.AERO概念车将于今日全球首发。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车,预计续航里程700km。其量产版车型将率先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时间定在了2023年下半年,随后将登陆北美及欧洲市场。

从官方公布的设计图与预告图来看,大众ID.AERO概念车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及宽大的前杠造型,贯穿式日行灯延续了ID.家族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品牌标识可一同点亮。

大众ID.AERO概念车采用溜背式车身,尾部造型短小精干,贯穿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同时尾灯内部采用菱形设计元素,点亮后更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根据外媒的报道,除了常规三厢版轿车外,未来根据市场需求,还有望推出旅行版和GTX高性能版。得益于MEB纯电平台,量产后的新车拥有比拟辉腾的内部空间表现,此前公告信息显示,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