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爆朋友圈,抢到手软!吉利这颗“星”真火!!

2022年06月28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6月26日下午6点,“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最后一天的抽奖结果揭晓。这意味着,中国汽车业首次发放数字人民币品牌专属消费券活动,火爆落幕。超200张“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全部派送完毕,刷爆广州街坊的朋友圈,消费者抢到手软。

“自己中了1000,叫上一起抽的朋友却中了5000,他真是行大运!” 一位参加“金交会”的朋友在朋友圈实时“吐槽”道。

他这位朋友本来看中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能上广州“节能牌”,打算本月底购买。现在“顺带”抢了个数字人民币大红包,被“幸运锦鲤”砸中——获得5000元“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真是在家羊毛“薅到爽”。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金交会”上,数字人民币体验区热闹非常,吉利中国星展台更是因为发放大面额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一度被“挤爆”。

其实,在本次“金交会”之前,大家都对这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感到陌生。不过,在吉利中国星展台体验之后,他们都感到惊奇,对购车新玩法感到惊讶,更对如此大优惠感到惊叹。

可以说,在“金交会”数字人民币体验区上,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车企,吉利汽车以中国星高端系列一系列开创性“玩法”,彻底火“出圈”了。

在如今的移动互联营销时代,吉利中国星系列通过首发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不仅为传统汽车品牌车展注入了“新玩法”,更将为“后流量时代”的汽车业营销注入了“新活力”。

(1)惊奇、惊讶、惊叹:“新体验”和“超实惠”兼得

“真新鲜!”在吉利中国星展台,不少消费者一边举起手机扫码报名参加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抽奖,一边如是发出感叹。

在功夫汽车看来,与传统购车方式不同的是,吉利汽车采用数字人民币购车这种“新玩法”,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支付过程中的“新体验”,更在销售端实现“超实惠”,可谓一举两得。

首先,数字人民币具有“便捷性”。 采用数字人民币购车,可实现快捷购车、无信号点对点支付。

再者是“实惠”。吉利汽车通过开创性地发放“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并且可与已有福利叠加使用。在最吸引消费者的价格维度上,吉利汽车以真刀真枪的福利,让利于民,做到了“超实惠”。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针对吉利中国星系列产品进行消费。这个创新点让用户对中国星系列热销车型,拥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而带来“新玩法”的中国星,同样也是吉利汽车“敢为”的具象化体现。

在功夫汽车看来,汽车业数字化转型的本质是社会的变化和技术的进步,驱动企业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发生变革,进而引发了商业模式的迭代。吉利汽车这次凭借数字人民币体验与汽车的联动,可以说为车企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个高价值的破题思路,更为吉利汽车在资本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想象空间。

(2)震撼“日系大本营”,在广州掀起“混动旋风”

除了首发“数字人民币消费券”这种新玩法火爆出圈之外,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所掀起的热潮,同样撼动了“日系混动大本营”的华南车市。

众所周知,华南市场引领汽车消费趋势的风向标,一直是衡量一款新车能否取得良好成绩的“炼金场”。广东地区的消费理念相当务实,因此成为了同样务实的日系车型扎根的大本营。

不过,近年来除了注重性价比之外,老广对新车的智能化和体验服务等新维度都更加“敏感”。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正好能同时满足了华南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在金交会现场,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首秀数字人民币体验区,成为全场“吸睛王”。

在现场,一位金融界人士在仔细看车后认为,仅仅看这颜值,就很有质感,“至少要20万元起吧!”

事实上,吉利中国星系列搭载了吉利汽车最先进技术的产品。特别是在智能化层面上,以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为例,其搭载了最新的银河OS系统,以及25.6英寸AR-HUD现实增强抬头显示屏,配备了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支持整车FOTA升级。高价值的“中国星”,也肩负着“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的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已纳入广州节能车指标目录。这不仅可以享受基本100%中签的福利,加上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在政策上抹平了日系混动车型在华南市场的优势。

此次金交会上首发“吉利中国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面额高达8000元,进一步刺激了混动消费热潮。

近日,广州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星越 L 雷神 Hi·X 百台交车仪式。不少车主都对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啧啧称赞:“掂过碌蔗,真系抵到冇朋友”。

(3)功夫拍案

由此,从金交会到交车仪式,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在日系大本营掀起了混动热潮,丝毫不逊色于“两田”,燃爆了羊城!

值得一提的是,在汽车业“拥抱变化”的时代变局上,吉利汽车采用了“数字人民币购车”这种新模式,率先站在了汽车营销迭代的新风口。

这不仅创造出汽车行业的3项第一,更轰动了金融圈和科技圈,刷新了后浪们对吉利汽车的印象,更进一步赋能吉利中国星“数字汽车”的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