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DS 7官图发布 8月海外上市 会引入吗?

2022年06月28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DS 7的车型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进行了一定调整。据报道称,新款DS7将在今年8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暂未公布。

外观方面,新款DS 7的前脸还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在前大灯、前格栅位置进行了调整,整体观感和DS 9更加相似。新车前脸最大的亮点在于前包围两侧的折线日间行车灯,设计相当复杂,观感又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变化不大,采用了两段式腰线,并配备了双五幅运动轮圈。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接近贯穿的尾灯,内部灯带交织在一起组成菱形元素,下方还提供了银色护板和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兼具档次感和科技感,整体大量运用皮质材料,并且是真皮和翻毛皮混搭,高级感营造相当到位。同时,新车也保持了应有的科技感,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并搭载DS IRIS SYSTEM,信息娱乐功能相当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动三种动力选项。其中,插混车型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前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25马力,四轮驱动车型最大功率300马力和360马力。续航方面,插混车型均都采用了全新的14.2kWh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