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东风日产被捏住软肋,那离掉队就不远了

2022年06月28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很多人买日产的车估计都是冲着省油去的吧,不管皮多薄,安全性多么受质疑,但是在省油这个有点面前很多人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东风日产的车,不过东风日产的好日子恐怕要到头了,因为时代变了,混动和纯电即将成为主流,纯电没有油耗,混动油耗低的惊人,无论日产把车做到多轻,也做不到混动低油耗的水平。

东风日产估计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优势在混动和纯电车型面前真的不值一提。什么轩逸油耗低,那能低的过比亚迪秦PLUS DM-i吗?而随着帝豪L混动版以及未来更多混动车型的加入,轩逸和天籁的日子恐怕就不好过了哦。以后甚至可能跑滴滴的人都不要轩逸了。

本来奇骏就已经彻底翻身无望了,而如果轩逸在出什么差错的话,那日产在国内市场就真的到头了。当然了在SUV方面日产现在还有逍客撑着,但是又能撑多久呢?自主品牌各种混动SUV层出不穷,价格还比逍客便宜,你说你还有什么理由买逍客呢?你买能上绿牌没有购置税的比亚迪宋PLUS DM-i不香吗?你买哈弗神兽DHT不香吗?

或许购置税政策加上东风日产自己的促销能让其勉强撑着,但是在大趋势面前光靠撑着是撑不了多久的,技术没跟上终究会被淘汰出局,这不是危言耸听这是摆在东风日产面前的事实。

其实现在东风日产车型省油的优势已经不在了,为什么现在还有人买东风日产的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