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携手《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探索后疫情时代的露营生活

2022年06月28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作为国内旅行类真人秀的鼻祖,《花儿与少年》自2014年开播以来,备受广大网友关注!节目的前三季横跨欧亚大陆、远走南回归线,在一次次冒险中带领观众欣赏美丽的大自然,感受不同国度的人文风情。

阔别了5年后,《花儿与少年》终于回归,第四季节目将延续前三季中的“明星自助规划”形式,并结合独特新颖的“露营”的概念,展开一场奇妙旅程!而此次担纲花少家族 “领航座驾”的,是市场上一直大受欢迎的“网红车型”坦克300。

一款国内现象级的车型,和一档不乏顶流的“神仙综艺”,到底是什么促成了这一次的强强联手呢?

产品定位高度重合,推崇兼容和探索

越野是一项相对小众的活动,纯粹的越野机器或许能赢得“口碑”,但绝对赢不了市场。只有将越野中的元素,融入到广大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当中,才能把“越野”中的探索精神发扬光大。

而从兼具硬派越野和智能豪华的双重属性来看,坦克300打破了常规意义上"硬派越野"与"舒适豪华"不可兼得的刻板印象,充分地将"铁汉柔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它不仅是一辆硬派越野车,同样也能覆盖多种场景。

因此,坦克300火了,自首发亮相以来就成为顶级流量,终端店面持续热销,它的成功来自于精准的定位,兼容且具备探索精神,代表着年轻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

露营,同样是一项相对小众的活动。当它不再是苦行僧般的修行,而是定位为自然与文明之间的出游方式,有了品质、精致的追求时,才更具有诱惑力。

在湖边旷野,来一场草地露营,喝一杯手冲咖啡或者露天烧烤,来一首吉他弹唱或者看一场露天电影,让大自然净化身心,享受惬意的时光。

《花儿与少年·露营季》的热播,让人们也看到了,露营已然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新风尚,代表着年轻人在后疫情时代的出游方式的改变。

2.用车场景高度适配,演绎可城可野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2022年发展预测》报告,2021年国庆黄金周,中国游客平均出游半径为141公里。

基于这个统计数据,新一季《花儿与少年》改造了节目形态,选择在距离城市中心141公里内的露营地,用帐篷创造旅行的另一种形式。

而作为花少团的“领航座驾”,坦克300“可城可野”的特征,可以说是完美契合了这一季的主题。

在户外奔赴山野,穿越沟壑时,坦克300也不会让你失望,因为它搭载了一系列硬核的越野功能,比如专业非承载式底盘,这个可以带来更强的抗扭转刚度(28000N·m/deg以上),以及更强的通过性能,包括:接近角33°、离去角34°、纵向通过角23.1°、最小离地间隙224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最大爬坡度70%(35°)等,与花少团一起前往“诗与远方”。

3.生活理念高度一致,倡导新周末主义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以“露营”主题,选择了湖南省内的五个站点。这一次嘉宾们将在三湘四水美景中进行露营探索,从而引导观众去发现身边的美,鼓励大家在有限的条件下创造无限的乐趣,传递一种于平淡与平常中发现旅行生活之美的理念。

而这,恰好与坦克300所倡导的“新周末主义”不谋而合。在周末,远离城市、追求大自然的野趣,通过搭帐篷、野餐、烧烤等形式,为短途旅行增添一丝格调和乐趣。这不仅与当下流行的露营文化有机结合,还充分满足了人们对回归自然和舒适体面的双重渴望。

当然,“新周末主义”不只是纯粹的露营、出游,它更是对于外界的探索、创造与内在精神的激励。从挖掘生活中可能被忽略的惊喜,到探索更大的世界,坦克300已然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用户享受高品质生活、承载愉悦生活方式的载体。

小结

无论是热播的《花儿与少年》露营季,还是“出圈”的坦克300,都重新唤醒了那些被困于城市的“现代人”,是时候带上家人和朋友,到大自然中解锁不一样的风景。而这次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也必将产生“1+1>2”的效应,为爱玩、会玩的年轻用户带来更多的生活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