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系车崛起,自主品牌谁会最先掉队

2022年06月28日 11:39: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豪华疑问现在自主品牌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一个高度,而且咱们消费者对于华系车也是越来越认可,当然了未来竞争会更加激烈,肯定会有自主品牌掉队,那么谁会最先掉队呢?

首先比亚迪肯定不会掉队,押中了风口的比亚迪现在可以说是风头正劲,在新能源领域可以说是无敌的有点寂寞了,尤其是在纯电领域,自家的刀片电池已经打响了名号,而CTB技术以及iTAC技术也让其他自主品牌望尘莫及。

其次就是长城汽车肯定也不会掉队,长城汽车可以说是除了比亚迪在供应链上最完整的一家车企了,要电池有电池要发动机技术有发动机技术。3.0T+9AT,除了长城没有哪家能做到。而且人家的坦克SUV也是一骑绝尘,越野领域难逢对手啊。现在长城汽车是多条腿走路,燃油、混动、纯电动一条都没落下。

再有就是吉利汽车,如今吉利汽车的布局也是相当的完善,在燃油车领域手握沃尔沃这张王牌,而在纯电领域有极氪高端品牌和几何这个中低端品牌,而且还布局了换电赛道。最主要的是吉利汽车以及上天了,这是其他车企所不能做到的。

至于其他类似长安汽车、奇瑞汽车等车企,目前还没看到有什么技术性的优势以及在布局上的优势。当然了也并不是说这些车企就会掉队,但是如果不跟上节奏的话,那十有八九就掉队了。

大家觉得哪些自主品牌会掉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