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智能家用的思皓X6上市,售价7.99万元起

2022年06月28日 13: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引言:汽车行业发展至今,竞争逐渐精细化,而智能化仿佛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作为江汽集团旗下重要的乘用车品牌,思皓汽车深耕私人用车领域,目前已布局思皓QX、思皓曜、思皓X7等多款车型;然而从市场端的表现来看,思皓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为改善这一被动局面,思皓近期推出一款全新车型。

6月19日,思皓X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9万-11.49万元,主打智能音乐座舱。

伴随技术创新的日新月异,年轻一代消费者对车辆的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思皓X6瞄准这一需求,在新车上搭载了HOL-Pilot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HOL-OS智能座舱系统,能够带来高品质音乐享受和愉悦的智能出行体验。

首先,思皓品牌的HOL-Pilot智能驾驶技术,基于用户真实驾驶场景开发,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更加贴近实际路况需求。例如,思皓X6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常用功能。在降低驾驶难度同时,提升安全性和舒适性。

其次,皓X6搭载的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则是联合科大讯飞共同打造的私人音乐厅,由独立外置数字信号处理器DSP、11个高品质扬声器、专业调音软件,构成4.1.2声道;并且11个高品质扬声器布局合理,在四个车门分别布置了两个分频的高、低音扬声器,A柱顶棚处则布置了2个3D高音天空声道,后备箱布置一个重低音,由此带来高品质的现场音效。

最后,思皓X6搭载的HOL-OS智能座舱系统,提供了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新车应用最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实现60秒持续对话、智能上下文联想、声源定位等功能,几乎覆盖用户全部用车场景。

在车身尺寸上,思皓X6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0mm/1698mm,轴距长达2660mm,为车内提供了宽裕的驾乘空间。动力上,思皓X6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同时,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兼具舒适性与卓越操控。

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化,是思皓X6的核心要义。

作为十万元级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音乐座舱等配置的思皓X6,在家用SUV细分市场中具有较为明显的竞争力,也有望带动智能家用SUV的价值升级;而其一贯的德系品控,也将成为重要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