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联合华为打造高端品牌?奇瑞:目前没有相关信息

2022年06月28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有消息称,华为智选车已基本敲定与奇瑞的合作,双方计划打造一个高端智能品牌,该项目代号为 E0X,定位高于星途,首款纯电 B 级轿车预计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

有知情人士透露,奇瑞与华为智选合作后将至少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E03和E0Y。其中,E03是一款纯电轿车,E0Y是一款SUV车型,这两款车将采用轻量化的钢铝混合车身,还将搭载大算力的计算平台。

对此消息,奇瑞汽车方面回应称:“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值得一提的,此前,便有消息称,华为智选车已经在行业里大范围铺开,除金康新能源之外,已相继与奇瑞汽车、江淮汽车,以及极狐汽车等敲定智选车业务合作。彼时,华为方面指出,目前没有可披露的信息。

据了解,目前华为与主机厂的合作包括Tire1、HuaweiInside和华为智选三种模式。其中,Tire1模式即华为作为供应商,向主机厂供应华为自研的各类硬件;Inside模式是提供完整的智能座舱、自动驾驶等软硬一体的全栈解决方案;智选模式则是在Inside模式上更进一步,搭载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合作方产品,全面进入华为零售渠道。

目前,华为智选车业务已经和金康新能源合作, 推出了两款车型,其中问界M5搭载了搭载华为鸿蒙车机,并已进入华为线上、线下渠道进行销售, 问界 M7 也即将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