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版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6月28日 16:07: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版官图正式发布,并且在海外同步接受预定。该版本为斯巴鲁森林人车系的新增车款,细节设计以及整体的定位都会更加运动,悬挂方面的调校相比普通版本要更加动感一些。

外观方面,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版本的细节设计采用了很多黑化的元素,首先中网部分的辐条变全黑化了,中网上还挂着STI的徽标,身份细节安排得相当到位。除此之外,新车的的雾灯、护杠、后视镜,目测能见到的装饰基本都采用了黑化设计。而且,新车还提供了4种车身配色可选,轮毂则标配18英寸。

进到车内,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版的内饰设计其实和普通版本基本一致,整体的设计布局十分传统,线条也十分硬朗,但目前主流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也有所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撞色搭配,座椅上还有专属的“STI”烫印Logo,同样很有身份辨识度。

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在日本市场采用的是1.8L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STI Sport版的减震器经过了专门调校,在阻尼系数方面进行了调整,让整台车开起来会更加运动,在匹配上斯巴鲁赖以为名的四驱调校功力,相信整台车开起来的乐趣会非常强。

这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其实不算是新车了,早在2018年便进行了全球首发,国内也一直以纯进口的方式引进销售,大家也对该品牌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十分认可,也是其非常重要的卖点。

目前国内在售版本的指导价区间为22.38-26.58万,采用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力112kW,峰值扭矩190N·m,但车型热度不算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