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躺平,哈弗H6S的极速解压秘籍

2022年06月28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年轻本该充满活力,不必被两点一线的生活所束缚,追求新鲜刺激的人生,感受不一样的风景。但现在,年轻人的生活空间被工作挤压,你可能因为一个创意而苦恼几天,也可能因为业绩不佳而感到焦虑,被压力困扰,被情绪内耗,这正是年轻人现在所处环境的真实写照,如何解压渐渐成为了年轻人中热议的话题。

最近,哈弗H6S后浪解压馆横空出世,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解压新法”引起了关注,从广州到成都,哈弗H6S后浪解压馆吸引了无数年轻人打卡,甚至有不少果断现场下单的消费者,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不仅在于活动氛围让年轻人感到轻松,哈弗H6S所凸显的产品特性更能让人唤起心中的热情。

颜值解压:美的事物唤起心中的愉悦

所有人都喜欢高颜值的事物,这是因为美的事物会使人们从心理上产生一种愉悦的感觉,从而感到美好和幸福。从另一方面来讲,对于外表的要求与选择,实际上更是对于自我生活方式与价值观念的展现。

俗话说,要么出众,要么出局。最初的轿跑SUV在设计上都非常统一,只需要把尾部的线条尽可能压低,从后半部分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溜背车,不过这种同质化的设计已经成为过去式,不会让人有深的记忆点。

哈弗H6S的出众之处在于能够迎合不同人的审美,它的整体风格极具力量感、运动感,尤其是车头部分的鲨鱼眼LED头灯、鲨齿进气格栅、鲨鱼胸鳍前脸设计,无不在告诉年轻人:潮流看我。

哈弗H6S从C柱才开始的溜背低趴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鲨鱼浮潜时的身姿,如果你细心的话还会发现,新车采用双运动尾翼调整气流分布,增大下压力,保证了美观同时也没有牺牲后排空间,保障了乘车人的舒适性。

性能解压:让速度带走烦恼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年轻人所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据有关数据显示,打游戏听音乐也只是解压的“表面功夫”,新的解压方式不断被发掘,大家开始用开车、玩恐怖密室这类能够刺激肾上腺素的解压方式,释放自己,这也是为什么运动车型愈发火热的原因。

对于一台合格的轿跑SUV来说,性能永远都是第一位,哪怕是多1马力,都会使年轻人的好感加分,哈弗H6S也不只是一款看着运动的车型,开起来也同样运动。全系标配弹射起步,随时随地都可以体验飙一下,2.0T燃油版最大功率155 kW,最大扭矩325 N·m。1500转即可实现325 N·m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8秒,这个成绩足够你超越路面上90%的车了,与有着2.0T标杆之称的大众EA888高功率版相比也没有多大差别。

不过我们可以看下搭载EA888高功率版的SUV,基本都在25万以上。换句话说,哈弗H6S可以让你用15万,享受到25万的车辆性能,不得不说性价比之高。

大家可以试想一下,一天的工作结束,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在你打开车门点火的那一刻,如猛兽般的轰鸣声在你耳边环绕,同时,车内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也发挥了积极作用,充足的包裹性,将你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即便是再累也能瞬间释放心情,如果你觉得还不够爽,那可以打开赛道模式,车辆起步转速可以提升到1800转以上,那种美妙的感觉只有自己握着方向盘的时候才能领会。

最重要的是哈弗H6S是真声浪,这种声音不轰头,很纯粹的机械之音,加上长城首款显示功率与扭矩百分比的仪表,在视觉上营造出更个性的运动冲击力,任何人都无法抵挡住这种性能诱惑。

智能解压:让出行时刻放松

新世代年轻人倡导便捷才是生活奥秘。高效快速的生活方式,才符合年轻人的主张。比如无论天热天冷,进入车内都可以是舒适温度,和朋友一起出去露营玩耍,也不用带其它笨重音响设备就可以放一首烘托氛围的曲子,而这些,哈弗H6S都能帮你实现。

就像那句网络语:我可以不用,但一定得有。作为长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首款轿跑SUV,哈弗H6S自然少不了各种智能科技,车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在车机反应速度、语音识别率等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只需要一句“你好,哈弗”,就可以帮你调整空调温度、听音乐等等,让你拥有一个可以调节情绪的私密空间,并且整车全域程序FOTA远程在线升级,是社恐人的必备功能,不用去4S店内尴尬等待。

停车焦虑应该是新老司机都会遇到的问题,开车一时爽,停车愁死人。试想一下,和朋友约会,到达目的地,停车位不好停车,眼看就要迟到,这时候如果有自动泊车,就能节省更多时间。哈弗H6S配备了透明底盘和全自动泊车功能,实用性非常高,一来可以更有路感,二来可以规避停车剐蹭的风险,让你的约会不再匆忙。

与此同时,哈弗H6S也没有忽视车内健康问题,新车还集成了AQS空气质量监控、座舱清洁、CN95空滤和负离子空气净化,从开启车门的那一刻起,AQS便时刻监测空气质量并显示数值,自动净化不甚理想的外界空气,让你感受到车内和车外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选择,适度内卷,不必将自己逼得像工作机器,还是多享受生活,趁年轻,去玩耍,去见想见的人,去做想做的事,从内心给自己解压,减负。这辆不到20万的哈弗H6S好开还不贵,能够让你更省心省钱的去开拓新的生活半径,找到新的让自己舒适的生活方式,这或许就是它最打动人的优点。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及麻辣车事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