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双子星闪耀重庆车展,帝豪L雷神Hi·X、缤瑞COOL上市

2022年06月28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2022重庆车展,吉利展台迎来了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及缤瑞COOL双车发布,可油可电的双车战略让人拍手叫好。除此之外,星越L Hi·X等多款车型同台助阵,彻底点燃了山城市民的热情。

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4.58万元,这个价格基本与主流合资A级车持平。而产品力方面,可以说全面超越主流合资A级车,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的推出,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节能、性能、智能兼具的最先进、超价值的中国混动技术。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更是让用户感受到它不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更是一台智能的移动大终端。

作为吉利首款雷神超级电混全能轿车,受益于BMA架构和雷神智擎Hi·X的强力赋能,以全新1.5TD高效发动机+3挡混动电驱DHT Pro+BMA代际领先技术,官方百公里加速只需6.9s,绝对能满足日常通勤需要的绝大部分动力需求。

如此强劲的动力表现,是否意味着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油耗深不可测?其实不然,就算在亏电状况下,官方给出的数据也只有3.8L的油耗,就算按照当下的油价也毫无压力,此外新车更是拥有官方1300km超长续航的最优混动体验组合。

一句话总结,新车可实现低油耗、长续航、高性能、强动力。

帝豪L雷神Hi·X搭载吉利银河OS系统,E02新一代高性能数字座舱平台,行业领先的12nm先进制程工艺,8核处理器、多任务高效并行,64G内存,强劲的芯片算力媲美苹果A14仿生芯片。可录制家人声音、生成语音包,应用在车机系统中,以及三指飞屏,即可将导航界面从中控屏“飞“到仪表盘上显示,开拓全新的人机交互模式,重新定义A级轿车数字智能座舱新标准。

缤瑞COOL是吉利运动化轿车代表作之一,它所面向的年轻用户都有一颗追求运动的心。此次车展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为9.48-10.38万元。

动力总成方面,缤瑞COOL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0-100km/h加速仅为7.1s!

对比15万级合资品牌车型,大部分车型只能做到零百加速9秒左右的水平,8秒更是少之又少,而缤瑞COOL却可以做到7秒级,实在是难能可贵。

内饰方面,缤瑞COOL拥有环抱式竞技座椅、竞速电子挡杆以及72色流光氛围灯以及撞色风格,有着超强的运动感。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与12.3英寸的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双联屏设计,辅以吉利银河OS系统的加持,AI语音控制、手机智能蓝牙钥匙、APP远程车辆控制、高德地图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值得称赞的是全新缤瑞COOL配备了54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使用3D影像技术实现无死角显示,车辆周围54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直观呈现,全面消除视线盲区,随意切换便捷安全。在城市道路行驶,实时环视车外动向,避免小剐蹭,动态路线辅助,让新手驾驭更加轻松。

车型外观上采用“竞速风暴”设计理念,将速度感与运动感融入了车身细节,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酷炫、流畅且富有冲击力。标志性的宽体低趴车身姿态、Fastback溜背造型、疾驰高腰线、飞扬式扰流尾门,以及狠绿、活力柠等张扬跳脱的车身配色,无一彰显着“酷狠”的年轻潮流气息。与此俘获了更多热爱运动驾驶的年轻人。

此次重庆车展上市的吉利双子星,帝豪L雷神Hi·X、缤瑞COOL每个都实力强劲,产品力肉眼可见,售价还非常有诚意,感兴趣的山城市民不妨到重庆车展吉利展台进一步了解新车,以及相关的福利政策吧!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本文发布后30天内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