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缸+双涡轮!四出排气真拉风!有了它谁还要3系?

2022年06月29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从1972年到2022年,宝马M部门已成立50周年,值此之际,我们为大家精心呈现一份宝马M3雷霆版的《试驾报告》。请各位看官根据文章提示,动动小手,点击屏幕完成阅读,这可能会耽误你几分钟的时间,但还请耐心看完。毕竟,当一辆纯正的M Power出现在眼前时,你的内心真的能够毫无波澜吗?

宝马M3官方指导价:84.99-89.99万元)

50年的光辉传奇,BMW M始终专注于高性能车驾驶乐趣的初心,不断进取创新,打破时代传统,但就在不久前,宝马已正式宣布新一代宝马M2将是最后一款纯燃油M Power车型。在全面电气化的背景下,无论你是否惋惜,V8时代已成为过去,加速电气化发展的趋势不可更改,大排量性能车已如同濒危的物种数量不断减少甚至濒临灭绝。

在百万级高性能车的领域里,全新宝马M3/宝马M4我认为无疑是现目前最佳的选择,相比于F80/F82系列,它更好地兼顾了日常代步时的舒适性,同时做到了全方面提升。倘若阁下内心执着于追寻驾控的乐趣且具备足够的经济实力,何不就此圆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