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你一切所需 全新宝马X1新车图解

2022年06月29日 09:0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年来,宝马品牌整体向年轻化转变有目共睹,同时随着在售车型售价不断下探,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作为品牌入门级SUV,宝马X1从2009 年诞生至今,凭借空间以及性价比的优势,在全球累计销售超190 万辆,市场表现非常出色。就在最近,宝马官方发布了换代后的X1,该车不仅有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还采用了多样化的动力系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外观:激进、运动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宝马X1 整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前脸变得更显年轻化,与时代发展相互融合,尤其是M 运动套件的加入,让自身在运动感方面更上一层楼。车尾变化也非常明显,棱角更加分明。可以说,换代后的宝马X1外观已经非常成功,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同时更加宽大的车身也更具SUV气质。

内饰:最新家族式设计科技感十足

动力:多种组合可选

全新宝马X1 内饰的变化相比外观同样明显,整体造型更加简洁且科技感十足,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较强的吸引力,相信你看到实车内饰后会跟我一样,老款宝马的内饰已经很难入眼。该车空间表现依旧是竞争核心,整体表现完全符合我们用车需求。而至于动力方面,多种动力组合完全满足我们驾驶需求,实际体验想必会有更好表现。

市场前景分析:老对手新竞争

总结:全新宝马X1 在我看来是非常成功的,外观以及内饰的全面升级给我们十足的新鲜感。单从外观来说,浓郁的运动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而内部的连体大屏也保证了应有的豪华与科技感。作为豪华紧凑型SUV 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宝马X1 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X 家族的产品阵容,覆盖到了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这也让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至于上市后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