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气大侠,爱了爱了!长安欧尚X5侠客版颜值进一步拉满

2022年06月29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6月份上旬,长安欧尚X5加推了一款新车型——长安欧尚X5侠客版,相比普通版本的欧尚X5,欧尚X5侠客版也显得与众不同。

点击上方观看视频

欧尚X5侠客版一看就知道是主打年轻个性化的车型,它延续了欧尚X5运动版的运动化设计,主要的特征在于专属的配色方案,车身通体黑色,配上金色点缀装饰,确实有侠客般冷酷威武的气质。

长安欧尚X5侠客版

欧尚X5侠客版的内饰风格也与外观完全匹配,都是以全黑为基调,细节加上金色装饰点缀,配上仿碳纤维装饰件,整体也特别有运动感。

长安欧尚X5侠客版内饰

配置上的升级,也是欧尚X5侠客版的亮点之一,消费者只要用4000元,就可以选装人脸识别选装包,当中包含了人脸识别、手势控制、10.25寸液晶仪表盘、舒适进入、主驾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疲劳监测等多项功能。

长安欧尚X5侠客版内饰

不得不说,长安欧尚X5侠客版最值得入手的理由,显然就是它帅气、充满侠客气质的专属设计,年轻人通常都比较喜欢这些偏向个性化东西,再配合它比较出众的动力性能,显然都是按照年轻人的需求而打造。

长安欧尚X5侠客版

官方指导价:10.99万元

车型定位:MPV

发动机:1.5T L4

变速箱:7DCT

最大马力:180匹

峰值扭矩:300牛·米

车型亮点:造型冷酷威武

实拍车型:2022款 1.5T DCT侠客版(指导价:10.9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