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面孔:大众安徽挖角阿维塔 杨放任数字化销售CEO

2022年06月29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林森

在汽车电动化、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要想赢得中国市场,本土化的高端人才最为关键,也是众多跨国车企争抢的对象。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近日宣布:原长安阿维塔的创始人和CEO杨放,正式出任大众汽车(安徽)数字化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

该任命是大众中国围绕大众安徽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移动出行体验的重要战略举措。

杨放今年43岁,此前于中国及国际汽车制造企业担任多种职务,涵盖销售、营销、品牌建设、产品策划、研发和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等多个领域。此外,他还曾任智能网联汽车初创企业阿维塔的创始人和CEO。

据了解,杨放将领导新成立的数字化销售服务公司,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组建优秀团队,并确保卓越运营,使之成为集团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资料显示,杨放曾在阿维塔、长安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担任不同职位,涉及战略、运营、产品策划、研发、销售、营销、品牌建设、创新业务和海外市场等多个领域。丰富的工作经历使他具备贯穿整个汽车产业价值链的、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并在用户洞察、战略规划、产品设计、工程开发及销售和营销等方面具有深刻见解。他拥有工程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并获得香港大学MBA学位。

此次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杨放将深度参与大众集团NEW AUTO战略在中国的部署、执行,助力集团加速转型成为电动出行市场领导者。杨放表示,将充分利用丰富经验和对市场的深入理解,与合作伙伴们紧密协作,共同推动数字化创新,满足中国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大众汽车(安徽)数字化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将支持大众安徽形成涵盖生产、研发、测试、销售与营销以及客户服务的完整价值链。公司将基于新零售业态,通过一系列线上和线下触点建立与客户的直接互动,并提供包括定制化移动出行与车联网服务在内的数字化增值体验,以满足客户的电动出行需求。

大众安徽是大众汽车在华电动化、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在不久前,大众安徽白车身下线。白车身是车辆基础结构的组装,是车辆制造过程中的首个关键环节,白车身的下线,标志着大众安徽首款新能源车型的试制生产取得了重要进展。

目前,大众安徽MEB工厂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内全面建成,最大年产能预计可达35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