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即将上市的4款新能源车,颜值控、性能粉有福了

2022年06月29日 11:34: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随着新能源热度不断增高,各家都先后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除了新势力,传统车企也带来了自己的选手。它们不仅颜值高,高性能,还能满足大多数场景下的续航需求。7月即将上市的这几款车,绝对是消费者的福音。

欧拉芭蕾猫

预售价:19.3万-22.3万

是主打女性电车市场的品牌,独立后的欧拉陆续推出了猫系产品。将在7月12日上市的芭蕾猫,主要以复古风和其他几款产品区别开来。新车将有4款车型,预售价为19.3万-22.3万。定位紧凑级纯电轿车,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2750mm。外观采用大量弧形线条,很有此前大众甲壳虫的味道,不过搭载的车灯更有优雅复古的味道。内饰中也是充满女性化的设计,配备的双联屏、LED补光大尺寸化妆镜、化妆品储物盒、自拍摄像头等贴合女性消费者。动力方面,芭蕾猫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为60.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下拥有401km、500km两种续航版本。作为市场上少有的主打女性市场的品牌,欧拉猫系在很好的发掘这一细分市场。主打女神座驾的芭蕾猫,届时或将打开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心。

问界M7

预售价:暂无

虽然AITO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品牌,但华为加持下,隐形中提升了市场知名度。作为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汽车品牌AITO旗下的第二款车型,问界M7也将在7月4日和大家见面,此前上市的问界M5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结合问界M5它25.98万的起售价来看,问界M7的起售价或将超过30万。定位中大型SUV,新车采用的是2+2+2六座布局,并搭载1.5T增程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150km。外观是简洁大气的设计的风格,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搭载华为鸿蒙OS车机系统智能座舱是其最大亮点之一,根据此前消费者对问界M5车机的评价来看,M7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华为的加持不仅仅在于车机,销售渠道将带来超高曝光率,目前能在各大商场的华为旗舰店看到问界M5。

腾势D9

预售价:33.5万-66万

虽然此前腾势是含着金汤匙出生,有比亚迪奔驰做背书,但市场知名度始终不高。增资后的腾势比亚迪主导,一系列的改革有望带来全新气象。腾势 D9是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大型高端新能源 MPV,它将和岚图梦想家等自主选手一起,冲击该细分市场。整车将提供DM和EV双动力模式,其中DM-i超级混动版综合续航1040km,纯电续航最大190km,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9L,30%-80%充电时间仅需25分钟。和其他MPV一样,整车对于第二排的塑造也十分用心,两个独立座椅面前都有一个12.8英寸的娱乐触控屏,内容和前排同步。如果觉得远,二排座椅扶手上还有一个手机大小的触控面板,可以控制音乐播放、调节座椅角度等,十分便利。算上这两个面板,腾势D9将实现7屏互联。

比亚迪海豹

预售价:21.28万-28.98万

如果说去年的自主纯电车还是以宏光MINIEV等微型车为主的话,今年的一系列选手则在向更高的市场发起冲击。海豹是其中一个,它是比亚迪海洋生物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型纯电轿车,对标model 3,自带众多黑科技。整车搭载双电机,有后驱和四驱版本,并将性能做到了极致。续航有550km、650km、700Km三种,其中650km四驱性能版的零百加速达到了3.8s,model 3进口高性能版也才3.4s,十分客观的数据。此外,整车搭载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与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也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体验。外观设计简洁又不乏豪华感。配置上入门版同样丰富,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控、驾驶员疲劳监控等安全辅助都是全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