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流线型设计理念 现代IONIQ 6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29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现代IONIQ 6官图。新车前脸采用名为“Electrified Streamliner”的流线型设计理念,侧面流畅的轿跑式车身配备电子后视镜,车尾带有大尺寸扰流板,整台车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现代IONIQ 6外观采用名为“Electrified Streamliner”的流线型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熏黑贯穿套件搭配两侧具有科技感的像素式灯组造型前卫。车辆前保险杠内部采用黑色涂装,引擎盖上方带有明显隆起的筋线,整体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圆润且车身姿态较低,轿跑式的车身设计能够很好的降低风阻系数。此外,该车还配备造型犀利的轮圈和电子外后视镜等设计,科技感十足。

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灯组内部通过单个矩阵式元素填充,上方的大尺寸扰流板内部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部整体造型辨识度较高。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12英寸双联屏设计,屏幕下方带有造型修长的灯带,该车拥有64色环境照明氛围灯和6种双色主题,点亮后视觉效果较为时尚。车内中控扶手台采用镂空式设计,增大了车内储物空间。动力方面,现代IONIQ 6预计将推出最大功率168kW的单电机后驱和最大功率239kW的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据悉,车辆还将支持800V快充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