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沃尔沃全新纯电C40正式开定,预售26.7万元起

2022年06月29日 11:48:03
分享到:

6月28日,沃尔沃全新纯电C40正式从台州工厂下线。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初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此前已公布的预售价为26.7-32.8万元。自4月14日起,下定的用户均可免费享受价值高达8000元的限时礼遇。

沃尔沃全新纯电C40采用溜背式SUV造型,视觉效果更加个性,提供综合续航530公里和550公里两个版本。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联测继续提供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并采用Coupe跑车般的溜背式造型设计。侧裙的线条柔和,轮毂则是采用刀片式设计。尾灯的设计比较有趣,采用折线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小鸭尾的设计,增强了运动感。

另外沃尔沃全新纯电C40与XC40纯电版尺寸大体相同,轴距也保持一致。常规状态下,该车的后备厢空间为413升,车头发动机舱下方还提供了31升的前备厢。

内饰方面,C40的内饰风格延续了沃尔沃品牌的设计理念,简洁大气的布局搭配各种环保材质。车机系统提供谷歌安卓操作系统,支持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4年免费数字服务包(高德地图、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应用市场、天猫精灵、腾讯爱趣听)、OTA空中软件升级等,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9英寸触控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蓝牙连接功能及配置,高配车型装备了哈曼卡顿尊贵级音响系统。

沃尔沃全新纯电C40首次导入的沃尔沃100%-Leather Free理念,其方向盘、挡杆和其他内饰件,均未采用动物制皮,更加强调环保理念。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绒面+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电动腰靠、前排座椅加热、遥控钥匙等。黑色地毯及门板内饰为标准配置,可选蓝色地毯及门板内饰。

动力部分,C40 RECHARGE 长续航版和长续航版PRO搭载最大功率170kW电机+69kWh电池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预估550公里;四驱高性能版PRO搭载前150kW/后150kW双电机+78Wh电池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预估5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