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ab测试:7车沉浸式体验“包浆”神曲《渡口》| 音该如此

2022年06月29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说到音响测评神曲,《渡口》说自己是第二,没人敢自称第一。

当前奏的鼓点一点点响起,顺着鼓点的尽头,蔡琴的那富有磁性的女中音缓缓进入,那种被声音严实包裹住的声临其境感,让人惊艳于这人声的还原和美好,直到……我们的测试小伙伴,一天之内连续听《渡口》停了30遍。

这就是我们在上周汽车音响测试评测当天的日常。事实上,当天我们一共听了四首歌,分别是清澈男生代表《贝加尔湖畔》、经典乐器Live《加州旅馆》、古典派交响乐《幻想交响曲》以及音乐测评“包浆”神曲《渡口》。

这四首歌各有侧重点,能够完整的体现本次测试的7台车在设备、软件、调教等方面的不同特点。所以在最终测试结果公布之前,我们决定先把这首音质测评神曲《渡口》的沉浸式7车混剪版本送到大家面前,希望各位无缘到现场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我们的还原,也来体会一下,到底这些听个响的音响里,哪辆车才是真正的“王者”?

最后预告一下,后续我们会陆续把更多的沉浸式体验式视频放出,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希望听到哪辆车的沉浸式体验,我们会为大家整理后播出。另外,有关测试的结果和其他内容我们也会在本周内放出,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