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年轻/新增插混版,新款DS 7全球首发

2022年06月29日 16:57:05
分享到:

日前,新款DS 7 正式全球首发,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增加插电混动系统可选。插电混动版提供三种车型,均配备14.2kWh电池组。据了解,新款DS 7将在今年8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暂未公布。

外观部分,新款DS 7主要对中网和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格栅的镀铬条和两侧灯组相连,视觉上看着更为整体。大灯组内部灯腔结构也进行了升级,由原来可旋转式改为了矩阵式LED大灯,同时大灯组下方的LED日行灯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新款DS 7整个前脸看起来更高级,相比现款车也更年轻。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参考现款车长宽高分别是4603/1891/1626mm,轴距2740mm。新款DS 7的车身尺寸预计和现款车差不多,不会有很大变化。车尾造型基本没变,扇贝式的尾门让尾部看上去十分圆润,3D菱格尾灯的造型灵感来自卢浮宫,点亮后有着不错的效果。

内饰还是老样子,延续现款车造型设计,科技感相对不是很强。最主要的升级点来自于12英寸中控屏配备了最新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及谷歌的Android Auto车载系统。另外,针对插电式混合车型,新车还可显示其能量流工作状态。

内部使用大量的纳帕皮革,车内的质感做的还不错。OPERA歌剧院版提供玄武岩黑和珍珠灰两种颜色的纳帕皮革,RIVOLI里沃利版的增加了玄武岩黑色皮革,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内饰采用超细纤维织物Alcantara面料,BASTILLE巴士底版内饰采用玄武岩黑色纹理。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动三种版本可选,其中插混车型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前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25马力,四轮驱动车型最大功率300马力和360马力,三个车型都采用全新14.2kWh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