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才14万出头,性价比最高!新款宝来刚上市,这样选就对了

2022年06月29日 19:08:06
分享到:

6月28日,2022款一汽-大众宝来正式上市,全系共有五个版本车型,售价11.29-14.1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取消了过去的1.5L自吸发动机,全系标配涡轮发动机,有1.2T、1.4T两种动力总成可以选择。

同时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变得更加精致,尤其是大众IQ. 智慧车联的加入让全新宝来跟上了时代的节奏。那么这五个版本哪款最适合您的需求呢?接下来我们针对详细配置来分析一下。

快速了解一汽-大众宝来

外观设计更加时尚

新款宝来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出变化,比如取消了进气格栅内部的网状中网设计,少了一些复杂的设计元素,让整个车呕吐看起来更加简单。

内饰设计更加精致

内饰设计方面变化比较大,12英寸的中控屏幕的加入为整个内饰设计增加了不少科技感,而且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双拼色也让内饰看起来更加高级。

推荐280TSI尊行版

车型配置分析

2022款一汽-大众宝来共有五款车型,其中四款搭载1.2T发动机,顶配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入门版本的车型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其余车型均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置方面,手动畅享版与自动畅享版配置完全相同,仅在变速器上有所区别,从自动智行版开始拥有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内饰氛围灯、主动刹车等功能,而智行PRO版则是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座椅,以及一些安全方面的驾驶辅助系统。顶配车型不光是在外观上又特有的BORA标识,还有流水式的动态尾灯。

1、入门:200TSI手动畅行版

官方指导价:11.29万元

2、200TSI自动智行版

官方指导价:13.19万元

3、200TSI智行PRO版

官方指导价:13.59万元

4、顶配:280TSI尊行版

官方指导价:14.19万元

编辑点评:

宝来作为A级车型的常青树,从当年的驾驶者之车逐渐演变成了今天的国民级家轿,报来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今2022款宝来上市,带来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并且取消了过去的1.5L自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1.2T发动机。总的来看,2022款宝来我最推荐的是顶配——280TSI尊行版,主要是因为只有这款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动力完全能够得到保证,而如果你对动力没有要求的话,不放可以看看200TSI自动智行版,他也是整个车系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