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轿车的不二之选,全新大众宝来哪款配置最香?

2022年06月3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8日,一汽-大众新款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万-14.1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针对内外饰进行了优化升级,整体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取消了1.5L自吸发动机,全系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引入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大众IQ.科技,提供更周到全面的科技服务以达到消费者的满意。

全新大众宝来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每款车型配置均不相同,所以以下分别进行对比。

全新大众宝来200TSI 自动畅行版相较于 200TSI 手动畅行版贵了1.1万元,除了自动挡与手动挡的区别以外,配置方面仅增加了运动驾驶模式。同时考虑到自动挡驾驶便捷性更高,所以,给予 200TSI 手动畅行版2星的评价,给予200TSI 自动畅行版3星的评价。

整体看来,全新 大众宝来200TSI 手动畅行版采用手动挡,便捷性不高;200TSI 自动畅行版和200TSI 自动智行版缺少部分辅助驾驶功能,安全性不高;而280TSI 自动尊行版的动力虽然相较于200TSI更强劲一些,但是实用性与性价比不高,所以,5款配置车型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200TSI 自动智行PRO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