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上饶锂电全链生态产业园,蜂巢能源与赣锋锂业展开合作

2022年06月30日 14:5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3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蜂巢能源与赣锋锂业在上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在锂资源、锂盐供销、电池回收以及产业园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增强信息、技术共享水平,保持相互间高度信任,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内容包括锂资源合作、锂盐购销、电池回收、产业园合作及其他合作等。其中,在产业园合作上,协议显示蜂巢能源牵头,赣锋锂业参与,双方合作在上饶规划锂电全链生态产业园项目。

据悉,该产业园从能源端开始布局,覆盖从上游矿资源端,到锂电池产品,再到储能等市场应用端的新能源企业,建设“ 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形成锂电产业的闭环发展。

根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的数据显示,1-5月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前15名中,蜂巢能源位居第五,装车量达2.01GWh,市场份额达2.4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