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本田CRV或将全改HYBRID混动,日系燃油车时代,终结了!

2022年06月30日 17: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日前,海外版全新本田CR-V的一张内饰官图曝光,有消息称,新车很可能放弃纯燃油动力,转而全系采用HYBRID混合动力,虽然该消息未经过官方证实,但也不难看出面对全球新能源汽车局势的改变,各传统车企也逐步开始对动力系统进行转型。

此前,国内工信部官网已经公布了该新车的外观设计样式。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7月12日正式发布。

通过对外曝光的图片我们能够看出,全新CR-V内饰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控台上方的设计与新雅阁保持了高度一致,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副驾与中控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同时在下方控制面板区域保留了物理按键和旋。

机械式换挡机构的设计,则恰好证明了该车型并不是混合动力车型,因为本田当前家族车系当中,混动车型基本都是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这也进一步证实了网传“全系采用HYBRID混合动力”的真实性并不高。

同时,根据之前公布的尾部预告图来看,新车可能将会提供一套综合功率为184马力的e:HEV混合动力版本;而在国内,纯燃油版本也不会缺席,国产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

根据之前工信部曝光的国产全新CR-V,新车外观设计风格和以往家族车型将有很大的不同,前部采用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的造型设计,虽说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但依然可以看出新车与新思域有着相似的神态。

侧面尾窗户也将摒弃以往向上收窄的设计,新车转而采用向下成楔形设计,使其整体线条感更加平直。尾灯保留了L型尾灯样式,优化整体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双L型设计,辨识度还是蛮高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对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均有所提升,同时,新车型还提供7座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