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海豹便宜3万多,大过Model 3,四门无框,深蓝SL03会受欢迎吗?

2022年07月01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就在前几日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汽车宣布旗下的深蓝SL03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17.98-23.1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可谓是拿捏得恰到好处,入门版的价格比BYD海豹(预售价21.28-28.98万元)还便宜3万多,空间层面却是全面赶超Model 3,并且还是无框车门,它的硬实力究竟如何,咱们一起来瞅瞅。

外观层面,封闭式进气格栅似乎已经成为新能源电动车的标志性特征之一,而深蓝SL03前脸由细长的棱角交错构成,并由大灯组和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点缀,使得其外观还是相当具有辨识度的,不仅前脸的造型特立独行,还有电动掀背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性和实用性都得到了兼顾。

车身尺寸上方面,深蓝SL03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而Model 3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轴距2875mm,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SL03在空间层面的表现定然会比Model 3更加优秀。深蓝的起售价也仅为17.98万元,基本相当于一部燃油中级车的入门版售价,相较Model 3也更加亲民。

内饰比起犀利的外观,那可是着实收敛了不少,这倒也无可厚非,毕竟车子的作用还是用户通勤代步的交通工具,设计简约温馨一些倒也没什么不妥。空调出风口被巧妙地隐藏在中控区域下方,增加了内饰的简洁度,同时也保持了中控整体的美感。驾驶者经常触碰的部分,也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整体的豪华感也还不错。智能化层面,搭载了其高通8155车机芯片,并提供人脸无感登录、L2级的辅助驾驶系统、AR-HUD抬头显示等功能未来还计划提供无人代客泊车系统,科技层面的表现还是比较突出。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长安对于用户的诉求也思考得比较深入,深蓝SL03推出纯电版、增程版、氢燃料电池版三种动力车型,总归会有那么一款车型符合你的需求。纯电版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15公里,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19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的电动机。增程版提供165公里的纯电续航,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16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的电动机。氢电版的综合续航里程730km,电氢耗0.65kg/100km以下,并且可以实现快速补能。

从深蓝SL03各方面的表现来看,确实有着不俗的硬实力,它能否在市场上取得傲人的成绩被,唯有市场会给予我们这个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