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2.0T发动机+2800mm轴距,15万买顶配!

2022年07月01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期的《有问有答》帮助各位解决问题了吗?新一期的内容又来了!针对上周收集的问题,我们挑选了5个具有针对性的进行解答~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最后再用一句话总结下各问题的回答:Q1,预算15万买轿车,家用为主,商务接待为辅。要大块头、高配置就选传祺GA6,15万买顶配中型车,真不赖!吉利星瑞也很强,全系均搭载沃尔沃2.0T发动机!这俩没看上眼?那就选“小号帕萨特”!Q2,10万内买新能源车,哪一款值得买?当然是比亚迪的两款入门级车型了,不说别的,仅是刀片电池就够吸引人了。Q3,吉利嘉际新能源(插混)的优缺点,小毛病多吗?优势在于关于家用的绝大多数需求它都可以满足,劣势其实不算明显,至于小毛病,目前没有。Q4,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现代ix35雪佛兰创酷RS,该选哪一款?追求高颜值且不在乎三缸发动机的用户可以选昂科拉;求稳的用户选缤智就不错;要高性价比就选ix35;年轻的朋友看看创酷RS。Q5,红旗HS5智联旗享版、吉利星越L两驱智尊型,两款车如何选?闭眼入星越L就是了!

上期内容为大家解答了这些问题:

Q1:领克09新能源性价比高吗?有多少优惠?

Q2:XC60、XT5、航海家,三款车怎么选?

Q3:20万买家用MPV,要求经济、耐用。

Q4:30万左右新能源车有哪些推荐?

Q5:雪佛兰开拓者7座版家用如何?

有同样疑问的小伙伴,赶快点击【传送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