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ONIQ 6官图发布,现代是该拿出点“狠”东西了

2022年07月01日 10:14: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到现在,重庆车展也已经开幕几天了,虽然其热闹程度以及新车的重磅程度,比不上国内的四大车展,但还算是有些热点车型,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车企们对于新产品以及新技术的研发和投放,也是越来越频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在汽车市场,旺盛的活力和持久的竞争力。

而相比起这些热闹情况,北京现代如今在国内的境况,就显得较为凄凉了,从销量来看,北京现代在2021年,其年销量仅就38.5万辆,相比其巅峰时期的百万年销量,差距差的不是一点半点,而在2022年1至5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也仅为7.6万辆,同比下滑53%,可以预见,对于北京现代而言,今年的年销量依然难以止跌。

从产品上来看,北京现代如今许久没有了大动作,在此前推出的全新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等车型,都没在市场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以及市场口碑,在新能源市场发展迅速的时代,现代汽车虽然是入局较早,但确实也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不过最近,现代汽车似乎也是想“后来居上”了,近日,便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轿车IONIQ(艾尼氪)6的官图。

那么这款车又有怎样实力呢?从外观上来看,现代IONIQ 6的整体造型十分圆润流畅,给人一种概念车的既视感,而且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其实际看起来更加的夸张,具备强烈的视觉效果,在前脸部分,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大灯组完全融入到了机盖的曲面造型中,看上去仿佛“外星人”的两个眼睛,中间的贯穿时格栅设计,看上去仿佛一个大嘴一般,而前保险杠以及雾灯区域的设计富有棱角,看上去具备不错的攻击性。

在车身侧面,整车的造型,看上去仿佛一个“弓形”的状态,十分圆润,其大溜背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只是受限于车体长度和保证乘员舱空间的原因,新车看起来就没有那种修长优雅的姿态,当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后置摄像头,看上去还是很有科技感的。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相比于前脸以及车身侧面,看上去就更加复杂了,不仅在后备厢盖上加了一个鸭尾,并且在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也放置于其中,虽然看上去,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但似乎给人一种“画蛇添足”的感觉,不过整体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在尾灯组的设计上,新车也是采用了矩阵式LED灯带,贯穿整个车尾。雾灯和倒车灯位于后包围两侧,时尚感还是没有落下的,

在内饰上,整体的设计只能说是,优秀有余,但惊喜不足,现代IONIQ 6配备了我们在新能源产品上常见的12英寸仪表盘和12英寸中控屏组成双联屏设计,不过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多处氛围灯,渲染出一种“赛博朋克”的既视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方面,比较遗憾的是,官方尚未透露更多关于行车的消息,但是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E-GMP平台进行打造,将配备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50公里,双电机版本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221kW。此外,也有消息称,IONIQ 6有望推出N性能版本,最大功率可达424kW。

【写在最后】

虽然,就目前所了解的信息来看,现代IONIQ 6还想并未给消费者,太大的惊喜,但是他未来会有怎样的产品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相信它也能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惊喜,毕竟就目前现代以及北京现代在国内市场的状况而来,它确实需要一款足够重磅的产品,来提升消费者对着他这个品牌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