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39.8% 一汽-大众公布6月销量

2022年07月01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6月份销量数据。6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为214255辆,环比增长39.8%,同比增长45.5%。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大众品牌1-6月累计销售492438辆;奥迪品牌(含进口车)1-6月累计销售316984辆;捷达品牌1-6月累计销售76725辆。1-6月,一汽-大众终端累计销量886147辆。

<a href=一汽-大众 ID.4 CROZZ 2021款 高性能PRIME抢鲜版">

<a href=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6L 2023款 45 TFSI quattro 动感型">

<a href=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7 2022款 280TSI 自动进取版">

可以看出,一汽-大众销量得到了明显的恢复,受到疫情和零部件供应短缺等影响已经减少。一汽-大众在海报中也打出了相关的复苏励志标语,“众志同行迎难上,乘风破浪立潮头”。(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