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近80℃瞬时极限温差,2022款逸动PLUS解锁中国家轿品质新高度

2022年07月01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从-18摄氏度车内到60多度的沙漠地区,近80℃瞬时极限温差,2022款逸动PLUS能否正常启动?答案是肯定的。

今日(7月1日),“淬冰火驭极境——2022款逸动PLUS千锤百炼极限挑战”正式举行。下面划重点:一辆2022款逸动PLUS从-18摄氏度车内瞬间到60多度的沙漠环境,车辆可正常启动且车辆无其他问题。不得不说,2022款逸动PLUS的品质确实非常可靠。

逸动PLUS挑战表现如何?

何为“近80℃瞬时极限温差”试验呢?圈哥先简单给大家描述一下。就是把一辆刚从生产线下线的2022款逸动PLUS,放入到一辆-18℃的冷链车中去。然后从重庆驱车3600公里到达地表60℃的塔克拉玛干沙漠。最后,把车辆直接从冷链车中开出来,并驾驶到目的地。

而从实际拆箱来看,2022款逸动PLUS可以轻松实现车辆冷启动,通过智能语音交互,还可进行天窗、玻璃除霜、座椅及后视镜加热等控制,且车辆的反馈及时。当车辆从车厢开到路面时,其在低温环境下制动表现也非常出色。

最后,在前往中科院塔克拉玛干沙漠研究站过程中,热胀冷缩对车身刚性结构稳定性无影响,且在沙漠路况行驶中,车辆性能操控及舒适性表现出色。不得不说,逸动PLUS的品质可靠性以及产品稳定性确实厉害。

硬核产品力是基础

圈哥了解到,长安逸动系列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历经十年三代的品质淬炼与进化,成为了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一款经典车型,且获得了超120万用户口碑认可,是中国品牌轿车突围合资品牌的代表车型之一。这样成绩的背后,自然也离不开其硬核的产品力。

一方面,长安汽车拥有严苛且完备的试验验证体系。据悉,长安汽车旗下的产品都要在中国西部唯一汽车综合试验场进行全路况综合性测试,与140万公里极限环境高标准严苛测试验证。另一方面,长安汽车也严选国际优质供应商,涵盖20家国际品牌,55个至关重要零部件,以全球优质资源,打造高标准品质车辆。

当然,除了这些看不见的付出外,在设计、空间、智能、动力等用车体验上,逸动系列也带来了远超竞品的体验。以2022款逸动PLUS为例,升级后的光影渐进式格栅,看上去更加精致。调整后前/后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同时,全新的17寸锋刃式轮毂加持,运动感也有了。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内饰升级也比较明显,中控台、门板处等细节采用了拉丝激光镭雕工艺面板,质感得以加强。全新的游艇式电子挡杆,操作更加顺手。双10.25英寸的联屏也没有缺失,融入了火山车娱APP,娱乐性更强。ACC智能辅助驾驶、54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等配置也没有缺失。动力上,新一代NE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可以看到的是,2022款逸动PLUS的综合产品力确实可圈可点。

《车壹圈》认为,一方面,逸动PLUS在极限温差条件下的品质实力与中国科学家不畏艰险的科研精神高度契合。另一方面,在经历了近80℃瞬时极限温差后,逸动PLUS在智能化交互、品质稳定性、动力操控性能等方面所展现出来的稳定性,也让人非常值得信赖。作为一款深受国民喜爱的品质家轿,逸动PLUS确实走在了很多合资车型的前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