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售价3万多,7月份9款重磅新车来袭,还有定制雨伞?

2022年07月01日 18:33: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7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颇有看点,复古款、典藏款、定制雨伞款应有尽有。

7月4日 问界M7

在今年的粤港澳车展上,余承东曾放出豪言“问界M7将会完全超越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等百万级豪车”。新车将于7月4日华为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上市,我们来看它究竟有何实力。

问界M7的长宽高为5020*1945*1775mm,轴距2820mm,定位于中型SUV,采用2+2+2六座座椅布局(MPV式座椅)。车身尺寸确实比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有优势,乘坐空间或更宽敞;动力续航方面,问界M7搭载1.5T四缸增程器+双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200kW,综合最大功率达为330kW,动力比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有明显优势,电池组容量为40.06kWh,纯电续航里程可到150km,纯电体验也远超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那它“完全超越”百万级豪车了吗?侧重点不一样,乐呵乐呵得了,不必较真。

同样定位于中型SUV的问界M5售价25.98-33.18万,问界M5的尺寸只能达到中型SUV的入门水平,问界M7则接近中大型SUV,价格或明显高出问界M5。

7月12日 欧拉芭蕾猫

欧拉芭蕾猫是一款主打个性、复古、高颜值的车型,主要目标群体是年轻小姐姐。如此高的颜值加成,性价比自然不是第一重点,即便比同水平车型贵两、三万也没多大问题,毕竟好看的设计,成本也很高。

欧拉芭蕾猫长宽高为4401*1867*1633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车。动力续航方面,它全系标配一台126kW的前置电机,电池有49.92kWh、60.5kWh两款,分别对应401km、500km纯电续航。

目前欧拉芭蕾猫的预售价为19.3-22.3万,主要竞品或是smart精灵#1(售价18.16-22.66万)。

7月14日 DS7卢浮典藏版

你或许想不到,DS目前在国内还有65家经销商。DS品牌所有车型在2021.1-2022.5月总销量3003辆,每家店平均月销不足3台,经销商为何还坚持?或许靠着维修售后的收入挺一挺。

扯远了,我们来了解下7月14日即将上市的DS7卢浮典藏版。

DS7卢浮典藏版,主要基于现款DS7在特殊位置像发动机盖、尾门和前门上,印刻“卢浮宫”徽章,另外在车机系统中植入《蒙娜丽莎》、《胜利女神》和《断臂的维纳斯》等作品,让DS7更精致,以满足有针对性需求的用户。

现款DS7的长宽高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售价22.99-31.99万;动力方面,DS7标配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深蓝SL03

长安深蓝SL03为长安深蓝新能源旗下首款车型,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7.98-23.18万。

长安深蓝SL03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定位于中型轿车。动力续航方面,纯电版提供190kW后置单机(高功率四驱版暂时未知),电池容量未知,CLTC纯电续航为515km;增程版使用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70kW,使用160kW后置单电机(动力稍弱于纯电版);据悉,长安深蓝SL03还提供氢电版,不过暂无它的动力续航参数。

拿铁DHT-PHEV

2021.11月和2022.3月,玛奇朵DHT和摩卡分别迎来了它们的长续航插电混动版本,这个7月,装上大容量电池的拿铁DHT-PHEV也即将到来。魏牌旗下的这三款PHEV车型,共同特点就是电池容量较大,纯电续航里程都超过100km,拿铁DHT-PHEV更是超过200km。

拿铁DHT-PHEV的长宽高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续航方面,新车使用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kW,电动机参数暂时未知,电池容量暂时未知,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将达184km。

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

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车头中网细节,尾灯造型,中控屏幕,内饰材质上将有所变化。

车身尺寸预计与现款差别较小,动力系统也保持不变,继续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25N·m,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福特新款探险者的主要亮点为: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50:50黄金前后轴平衡配重,铝合金前后悬架,5.9米转弯半径,“六模智四”地形管理系统等等。

腾势D9

5月16日,腾势D9开启预售,预售价33.5-66万,目前订单量已突破20000,7月份将正式上市。腾势D9的特色在于插电混动版车型使用比亚迪DM-i混动系统。

腾势D9的长宽高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3110mm,定位于中大型MPV。动力续航方面,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电动机参数、电动容量和纯电续航里程都暂未公布;纯电动版的电动机参数、电动容量都未知,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00km。

雷丁芒果Max

雷丁芒果Max的尺寸比芒果和芒果Pro更小,且采用两门设计,主打精致、个性。亮点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需插钥匙,脚踩刹车3秒车辆自动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和整车OTA,皮质座椅,上坡辅助,手机远程控制及定制雨伞等等。

雷丁芒果Max的长宽高为3230*1610*1520mm,轴距为2050mm,定位于微型车(尺寸略大于宏光MINI EV)。动力续航方面,新车使用一台最大功率为25kW的后置电机,电池容量分别有12.1kWh和17.28kWh两种,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CLTC工况)和210km(CLTC工况)。

新款奥迪A6L

新款奥迪A6L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新车的中网变化最明显,使用大量分段式镀铬饰条,前包围两侧区域也有较宽厚的镀铬;内饰中控台样式没有变化,但大面积的木纹材质覆盖让它看起来和现款区别明显。

新款奥迪A6L的长宽高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定位于中大型车。动力方面,依旧提供2.0T高、低功率可选,quattro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失,仍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7月份将上市的重点新车,哪款最让你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