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紧凑型SUV质量排名:沃尔沃XC40第二 奔驰GLA进前六

2022年07月02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武侠高手”练就武功的高度靠内功。而对于汽车来说,品质就是“内功”,尤其是现在,入局车型多到数不过来。而在各种传播中,不同汽车品牌各说各的好,很多时候让粉丝们有些“新车渐欲迷人眼”的感觉。

其实,新车品质好不好,还需要专业榜单作为参考。最近,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发布了豪华紧凑级SUV质量榜单排名。共11款SUV参评,其中,不包括新能源车型和高性能车型。

而主办方也很认真,综合参评车型的投诉故障率、可靠性、安全性、缺陷召回以及环保性、缺陷风险分析等多方面进行评测,从而得出评分,进行排名,分数越小代表质量越好。

此次评选,平均分为162,其中,6款车型在平均分之下,而5款车型在平均分之上。其中,荣登榜首的车型是凯迪拉克XT4,分数为128,把BBA成员们都甩在身后。

排在第二位的车型是沃尔沃XC40,这款SUV综合成绩为134,超过奥迪Q3 Sportback和宝马X2。作为一款运动范儿的SUV,宝马X2排在第四位,成绩为139,但销量一直没有热起来,并不是市场中的爆款SUV。

奥迪Q3奔驰GLA分别排在第五位和第六位,在前六款车型中,这两款SUV的销量相对比较高,销量与口碑都不错。而且,品质测评成绩都在“及格线”之内。

超出“及格线”的五款SUV车型中,包括受关注度比较高的奔驰GLB和宝马X1,这两款车型在豪华SUV市场中一直很“吃香”,可这次没达标。让很多粉丝没想到的是,雷克萨斯UX也没有及格,成绩为168,比平均值高于6分。而垫底的车型是讴歌CDX,成绩为259,比平均值高出97分。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BBA还是榜单上的绝对主力,11款车型中,BBA旗下的SUV占据6款。但排进前三的车型只有奥迪Q3 Sportback,前两名分别是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