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一汽奥迪媒体跑步进享营起跑 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2022年07月02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近日,一汽奥迪媒体跑步进享营开启首次热身跑,来自多家媒体的行业大咖集结开跑,与一汽奥迪共同用脚步与汗水,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进取前行,首次线下集结为热爱开跑

此次一汽奥迪结合森林公园园内实际规划,为跑团成员定制包括5km健步走线路、5km跑步路线、10km跑步线路在内的多条活动路线,运动达人们可根据自身运动习惯、状态自由选择,尽情释放活力,享受跑步的激情与畅快。

正如一汽奥迪发起一汽奥迪媒体跑步进享营系列活动的初衷那样,一汽奥迪愿与媒体同仁共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持续以生生不息的品牌生命力,传递着百年如一的进取精神。

7月的森林公园,林海浩渺,山藏翠隐,鸟语花香,一汽奥迪媒体跑步进享营成员乘着微风,在塑胶跑道上挥洒汗水、尽情奔跑,用双脚丈量生命的无限活力。

前不久,一汽奥迪媒体跑步进享营在6月23日开启了云端集结,正式拉开以“进情奔跑 享赢未来”为主题的线上跑步活动。同时,一汽奥迪媒体跑步进享营活动在微信奥迪信息中心小程序、一汽奥迪媒体跑步进享营咕咚群同步开展。

一汽奥迪媒体跑步进享营集结成团后,跑团成员积极响应,不仅在跑团群内分享日常跑步成绩,还在微信奥迪信息中心小程序“进情奔跑 享赢未来”话题标签下分享跑步心得、跑步轨迹,每日在线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而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步进未来,持续为绿色出行加码

长期以来,一汽奥迪赞助青海湖环湖自行车赛、赞助五支核心冬季项目国家运动队等体育赛事,打造了覆盖足球、冬季运动、跑步等体育领域的多元化平台,以“来源于车,回归于生活”的表达,展现奥迪于品牌焕新下大胆、创新的态度,以及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决心。

除了向用户传递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外,一汽奥迪还将绿色环保的产品带给用户,先后推出包括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奥迪Q2L e-tron奥迪Q4 e-tron在内的多款纯电动产品。

从e-tron到Q4 e-tron,一汽奥迪依托于大众集团强大的生产、研发体系步进纯电豪华新时代,在奥迪“Vorsprung 2030”战略的指引下,打造出“新豪华、新体验、新模式、新精英”环环相扣的“新奥迪”品牌矩阵,加速向全面电动化迈进。未来,一汽奥迪将继续以 “all in e-tron”为核心,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品牌方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品牌和服务体验。

未来,一汽奥迪媒体跑步进享营还将举行风格多元、玩法多样的特色主题跑活动,用奔跑纪录生活,与汽车圈媒体人共同“进情奔跑,享赢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