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着急选凯美瑞,全新一代雅阁实车曝光,溜背+小鸭尾很动感

2022年07月02日 23:3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追求大空间、档次感的消费者,购车时挑选一台B级车,自然是不错的选择,而当我们将目光锁定在主流B级车时,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都是绕不过的车型。其中目前在售的第十代雅阁,自2018年正式上市,到2021年迎来中期改款,接下来就要轮到换代车型的登场。

而换代之后的全新雅阁,也就是第十一代雅阁将如何变化,相信不少消费者对此非常好奇。日前,海外媒体就曝光了全新一代雅阁的谍照,新车有望于2023年初首发亮相,这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相信也是值得关注的消息。

结合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雅阁的外观覆盖了厚重的伪装,无法看出更多设计细节,不过前脸给人感觉扁平化。其中前脸中网在经过伪装之后,很难看出其具体样式,但前包围的设计似乎显得中规中矩,而格栅两侧灯组的造型修长,将配备全LED大灯,灯组的点亮效果令人期待。

至于车身侧面造型则显得非常修长,较低的姿态给人感觉非常运动,而尾部的溜背设计配合小鸭尾,看起来颜值很高,也为外观增添了更多动感气息,花瓣式轮圈看起来非常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从侧面来看,新车的尾部或将有所加长,倘若如此,那么新车的空间表现将会更加出色,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厢储物空间,实用性上将有所升级。

而尾部的尾灯组似乎并未采用个性化设计,不排除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底部也并未采用外露式排气布局,因此整个尾部并不会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反而给人感觉回归家用风格。

内饰方面,目前并没有关于全新雅阁的信息,但是参照已经上市的全新思域,以及内饰曝光的全新CR-V,全新雅阁或许也将采用类似的内饰风格,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等配置,在车机系统上应当也会有所升级,以此带来更加出色的科技体验。

(全新思域内饰,供参考)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预计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2马力、252马力,混动版搭载2.0L混动系统。此外,不排除新车将提供更多电气化版本。而未来引入国内市场后,预计新车依然将搭载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动力。

结语:

显然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雅阁,很容易令人联想到已经上市的全新思域,随着思域逐渐回归家用,全新一代雅阁将如何变化,相信不少年轻消费者会非常关注,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雅阁依然修长动感,而且智能科技方面将有所升级。倘若新车将于2023年发布,那么接下来肯定还会陆续曝光更多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