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挡玻璃不牢固存在脱落风险 福特海外召回超6万辆汽车

2022年07月03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将召回63294辆汽车,召回原因为风挡玻璃在碰撞中存在脱落风险。

具体涉事车型为2021年12月8日至2022年4月12日生产的福特Bronco,总计39063辆;以及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4月12日生产的福特Ranger,总计24231辆。

有报告显示,用户反映福特Bronco车型上的风挡粘合剂不足,福特方面成立专门小组开展调查。结果显示,在65个被检查的部件中有8个粘合不良,14辆福特Ranger有3辆出现了类似的问题。

随后在今年的5月和6月,调查发现了更多类似问题。福特方面决定从7月11日开始召回,将使用更牢固的粘合剂重新安装风挡玻璃。

作为参考,福特Ranger此前曾引入国内销售,但不涉及该批次车辆。福特Bronco目前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引入销售,用户可自行检查,并加强日常维护,必要时可进行重新安装。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福特(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64,日均关注度6.5万。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