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美国新车质量报告排行!别克夺冠,丰田被踢出前10

2022年07月03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无论技术做得如何先进、智能科技有多超前、车辆的颜值有多高,但其实决定一辆汽车好坏最本质的层面还是得看质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设计与性能才是加分项,所以现在的消费者购车也会在很大比重上考虑这方面的因素,全世界的消费者都是如此,而权威机构的质量排行榜单则可以当成比较可信的参照物。近日,J.D.Power公布了2022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该榜单较为真实地反映了2022年美国汽车市场品牌的现状。

报告称,因受到疫情、供应链、汽车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2022年各汽车品牌问题尤为明显,创新了新纪录,平均百车所出现的问题数达到了180个,相较2021年上升了18个。

具体来看,排行榜单第一名的品牌可能令很多人意想不到,别克以139个问题数拿到了最低故障率,别克旗下昂科拉GX则拿到了小型SUV细分市场的质量第一,(该车在美国定位小型SUV),事实上该车去年在中国市场也是紧凑型SUV榜单的质量第一,同时别克GL8、昂科旗也各自拿下了大型MPV、中大型SUV的质量第一,表现还是值得认可。

这次美系车的表现都相当靠谱,道奇雪佛兰品牌分别拿下了质量排行榜单的第二、第三名,分别为143、147个, 凯迪拉克则排到了第八名,林肯第十。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迈锐宝、索罗德Silverado、Tahoe的表现都非常优异,是各自细分市场的第一名。

日系这次似乎不太尽人如意,只有雷克萨斯成功跻身到前10名之内,排名第六,次于韩系捷尼赛思与起亚,百车故障数157个。另外日产丰田则到了十名开外,日产为167个,而丰田则达到了172个,与平均线十分接近,这是不是意味着日系丰田的质量神话似乎正在一点点瓦解。

在所调查的品牌中,Polestar的表现最差,每百车故障数达到328个,甚至被J.D.Power指出不符合排名条件。这个由沃尔沃高性能部门独立而成的品牌,看来不仅没有收获成功的销量,在口碑上也做得十分失败。其实,沃尔沃自身的表现也并不乐观,百车故障数达到 256个,已经是垫底级别,两个品牌均表现较差,车企还是需要从自身找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