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注册“Tomahawk”商标 或被Jeep大切诺基等车使用

2022年07月04日 00:1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Stellantis集团注册了“Tomahawk(战斧)”商标,此举表明该集团可能计划为旗下的Jeep品牌推出一款新系列的产品,未来或许会针对大切诺基或Grand Wagoneer推出Tomahawk版车型。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Jeep品牌未来可能会推出一款具有强大动力的豪华SUV产品,并有意与凯迪拉克凯雷德V竞争,因此新车未来可能将会搭载动力更加强大的V8发动机,所以可能会首先推出Grand Wagoneer Tomahawk版车型。

当然,目前这一切仅仅是推测,最终到底会如何规划,还需要等待Stellantis集团和Jeep品牌的官方消息,结合Jeep品牌的电动化转型计划,未来可能出现的大切诺基或Grand Wagoneer Tomahawk版车型也许会搭载插混或纯电动力。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Jeep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57,日均关注度7.5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