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内饰谍照来袭,轿跑SUV,搭多种动力,2023年亮相

2022年07月04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奥迪Q5系列一直都是该品牌旗下销量担当,在多个国家与地区占据着可观市场份额。但现款车型面世时间已久,其面临着更新换代关键节点。日前,全新一代奥迪Q5内饰谍照曝光,引发多方热议。新车同时也对外观部分进行较大幅度改善,预计会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同步开启国产化进程。

先回顾一下全新一代奥迪Q5外观设计方面,虽然路试车被层层伪装覆盖,但依然可以发现其设计思路。该车前脸部分较之现款车型变动幅度颇大,前进气格栅更为扁平锐利,同时尺寸上也进一步加大,整体气场有所提升。分体式大灯组内嵌LED光源,造型上也更为犀利,开启之后不会辜负奥迪“灯厂”之名。下包围神似梯形结构,内部以熏黑镂空式布局提升层次感。

全新一代奥迪Q5侧面造型极富轿跑SUV风格,运动气息直接拉满。其营造出较好俯冲姿态,线条运用很是顺滑流畅。中间一条犀利腰线贯穿前后,车门下方也有着明显凸起筋线,立体感因此增强。轮毂样式也比较普通,尺寸上也不甚突出,预计在正式上市之后会对此进行调整。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组,灯组造型很是一般,估计最终版本会有所改动。其后包围区域较为宽厚,起到较好防护效果。而单边双出排气结构十分抢眼,动感属性得到体现。该车还会提供Sportback版本可选,以更富冲击力的外形,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中,全新一代奥迪Q5配备了全新样式液晶仪表盘,UI界面如何设计值得期待。其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尺寸看起来更大,从硬件方面提升科技水准。方向盘造型与上汽奥迪Q5 e-tron颇为相似,握感适宜,功能按键区域也布局合理紧凑,便于行车时操控。该车预计在尺寸上也会进一步加大,提供更为宽裕的内部环境,有效改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将会提供多种选择,吸引不同消费群体注意力。其中2.0T版本还是将承载主要跑量任务,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展现实力,与奔驰GLC还有宝马X3等对手展开较量。而部分车型还会配备48V轻混系统,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为了迎合来势汹汹的新能源大潮,其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提升整体竞争力。

总结

作为一款深受消费者认可的明星系列,奥迪Q5不管是口碑亦或是占有率都十分出色。此次全新一代奥迪Q5虽然还有很多信息处于保密阶段,但显然其外观设计将加入更多个性化元素,视觉观感更具吸引力。而内饰配置上也紧贴消费者购车偏好变化,科技水准得到强化。动力方面则是区分多种选择,在新能源领域也有所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